新髮型~ 好心情~

2008061209:01

 

 

嘿嘿~ 我這顆頭可是在下大雨時去燙的喔~

 

各位一定覺得我瘋了吧~

 

我想我應該是瘋了~

 

不然哪天不燙偏偏選下大雨時去燙~

 

真的是頭殼壞掉了!

 

上禮拜四剛好是下大雨的最後一天~

 

我阿之怎麼那麼剛好小阿姨休那天~

 

因為她們那裡燙頭髮很便宜~

 

我這顆頭才600塊~

 

 起跳是500塊到1000塊喔~

 

早上拔拔要去鳳山修理~

 

所以回來載我去小阿姨家~

 

 那時候的雨還不大~

 

 阿知雨開始就給他越下越大了~

 

實在很不給面子~

 

想到就覺得生氣~

 

不說了~ 看看我的捲捲頭吧~

 

有沒有比較成熟ㄚ~

 

下午到家時~

 

小蘋果早就睡著了~

 

早上八點四十分就把她挖起來了~

 

趕快趁她睡覺時到電腦室拍滴~

 

 

 

 


 

 

嘿嘿~ 好不好看要給個小意見喔~

 

敢說不好看的人~ 我會..... 嘿..... 嘿..... 嘿.....

 

妳知道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