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作業了

2008061209:55

 

阿好久沒有玩點點名寫作業了~ 我這樣說不代表我喜歡寫作業喔~

 

阿久久一次可以啦~ 換新換新咩!

 

這次是被大大小小的媽咪給點到啦!

 

就是那個... 那個Twins媽咪啦!

 

    

 
          
遊戲規則~
 
 

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2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來吧~遊戲開始

 

 

 001~你希望你未來的丈夫必須具備的條件?!

溫柔  體貼  包容我~~

 

002~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我想出國去玩 去哪都好~因為我都沒出過國ㄝ~~

 

 003~妳最討厭的人是誰?

總是喜歡跟我作對的人~~

 

 004~當你的秘密被發現了!你會怎樣?

知道就知道ㄚ!!不然要怎樣~~

 

 005~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努力ㄉ賺錢  努力的減肥~~

 

 006~喜歡問卷嗎?(邪笑)

還好啦~~

 

 007~妳的好友是?

認識我的人都是我的好朋友~~

 

 008~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愛是最幸福的啦~~

 

 009~你現在最想和好朋友做什?!

跟朋友玩樂一整天~~

 

 010~如果有一天好朋友都一一離開你了你會怎麼樣?!

當然是很傷心很難過囉~~

 

 011~如果剛跑完100圈操場,你要冰冰涼涼的水還是要錢

都想耶! 怎麼辦~會不會太貪心~~

 

 012~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要看是怎樣ㄉ人! 好的人是很難忘的! 不好的人幾天就忘了~~

 

 013~最大的夢想是什麼?!

小蘋果能夠健康平安的長大~ 瘦身成功~~

 

 014~電腦跟電視喜歡哪個??

電視吧~ 我是電視兒童~~

 

 015~收過最讚ㄉ禮物。。。???

目前所擁有的一切~  就是最讚ㄉ~~

 

 016~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分擔一切~ 不論快樂或悲傷~~


 017~如果有不認識ㄉ人跑來說妳是我ㄉ真命天女()ㄉ話妳()會怎麼辦

當作沒聽到~我想應該是從精神病院跑出來的~~

 

 018~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有什麼反應?

會暗爽囉~~

 

 019~假如有陌生人突然打你左臉一巴掌,你會? 

嗯~ 會先愣住吧~ 之後再回打他一巴掌囉~~ 

 

 020~喜歡自己的長相和身材ㄇ??

長相還可以啦~ 不嚇人囉~~

身材~ 大大的不滿意~~

 

 021~最喜歡吃什ㄇ?

沒有最喜歡耶~ 呵呵~~

 

 022~最近遇到最Happyㄉ事。。。 ???

小蘋果乖的時候最Happy.. 還有去唱歌啦~~

 

 

這次還是不點名喔~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不喜歡點名~

 

不是我偷懶~ 只是怕大家和我一樣不喜歡點點名的作業~

 

不過偶而寫寫作業也不錯~

 

滿好玩的~

 

不然有興趣的人自己拿回去寫囉~

 

會有人嗎~

 

嗯~ 應該沒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