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聽到ㄉㄧ句話

2007122617:18

    聖誕節ㄉ前夕傳了一封祝福ㄉ簡訊給妳

 

      簡訊ㄉ內容是這樣ㄉ:

 

        聖誕節到了

 

    聖誕老人昨晚問我想要什麼禮物

 

        我告訴他

 

  我要收到這封簡訊ㄉ人要一輩子幸福快樂

 

     還要永遠做我ㄉ好麻吉

 

       聖誕快樂^-^  

 

 

 

 

     牛牛:

 

    自從我們發生那件事情之後~我們變的沒有那麼經常連絡

 

   以前妳也常常下班後或者假日來我家找我~然後看看小蘋果

 

         現在。。。。。

 

         一切都全變了

 

       昨天妳在補習班打了電話給我

 

          結果我沒有收到

 

        之後我也傳了一通簡訊給妳

 

        說好今天我會打電話到補習班給妳

 

        我以為今天妳會在櫃檯接電話

 

         結果我喂了一聲

 

        才知道那不是妳ㄉ聲音

 

      我請了那個接電話ㄉ人幫我叫你聽電話

 

       電話筒ㄉ裡ㄉ音樂突然被按掉了

 

          我喂喂喂ㄉ

 

      大概是小朋友或者哪個老師按到了吧

 

          聽到妳ㄉ聲音

 

     妳很小聲ㄉ說:小懶豬。。 原來是妳ㄚ

 

       哈哈~~以前ㄉ外號啦!

 

 

      不過也只有牛牛會叫我這樣而已  

 

       這句小懶豬已經好久沒在聽過了

 

         心裡覺得很感動

 

       因為妳還記得叫我小懶豬

 

         妳說你正在忙著

 

         晚上在打電話給我

 

           我說好

 

          掛了電話後

 

        也不知道妳幾點會打過來

 

        不知道我們會聊些什麼

 

          不過現在ㄉ我

 

          心情是愉悅ㄉ

 

           是開心ㄉ

 

          是高興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