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ㄉ一天

2007122819:06


            好久沒看到這種古厝了~~ 是蘋果拔拔ㄉ舅婆家~~ 在嘉義縣ㄉ下潭~~




                                         搞笑又逗趣ㄉ父女倆~~

                                              哈哈~~ 男ㄉ帥

                                嘿嘿~~ 當然女ㄉ可愛又水水囉~~


蘋果拔拔教小蘋果ㄉ動作~~ 小蘋果一教就會了喔~~ 很厲害又可愛吧!! 


                                     呵呵~~ 我最帥ㄉ老公啦~~


                                                       蘋果拔拔ㄉ愛車

 

2007/12/24    禮拜一

 

早上七點十分鬧鐘就噹噹噹ㄉ響了~~ 前一晚婆婆說要照老公上班ㄉ時間起床~~

因為婆婆要到鄉下辦土地過戶ㄉ事情吧~~ 之前老公就排特休了~~ 所以我們一大早就

出發~~ 嘿嘿~~ 當然還是先買個早餐在車上吃囉~~ 大概八點多才上高速公路~~

我們先到新營ㄉ大娘姑家坐一下(老公ㄉ大姐)~~ 後來就開車到代書那裡辦過戶ㄉ事~~

老公和婆婆下車去辦事情~~ 因為小蘋果再睡覺~~ 所以我們就再車上等~~ 有一點點久說

事情辦完後~~ 我們先去蘋果拔拔ㄉ姨婆家拿東西給她~~ 之後是舅婆~~上面ㄉ照片都是

在舅婆那裡拍ㄉ~~ 我們在那裡待滿久ㄉ~~ 婆婆和舅婆還去拔蔥要拿回去種~~ 之後外面

下起了毛毛雨~~ 等婆婆弄完蔥後我們就往姑婆家去送東西順便拜拜囉!!

 

 

 

東西都送完後~~ 我們又折回去新營大娘姑家~~ 因為老公要剪頭髮~~ 我就帶小蘋果到旁

邊ㄉ公園玩~~ 小蘋果看到不認識ㄉ哥哥姐姐~~ 並沒有害怕或害羞~~ 反而是很開心ㄉ~~

看到大哥哥在玩盪鞦韆~~ 她也要坐上去鞦韆上~~ 又看到大姐姐大哥哥玩溜滑梯~~ 她也是

很興奮ㄉ要爬溜滑梯~~ 在大娘姑家吃晚飯後~~快七點我們就離開了~~ 

 

 

嘿嘿~~ 行程還沒完喔~~ 我們七點上高速公路~~ 七點五十分就下高雄五甲ㄉ交流道了~~

哇塞~~ 我看了車上ㄉ時間才知道ㄉ~~ 從新營到高雄只花了50分~~ 高速公路上沒有塞車

老公也順順ㄉ開~~ 所以我真ㄉ嚇到喔!! 

 

 

下了交流道~~ 我們拿東西去阿姨家(婆婆ㄉ妹妹)~~ 之後還拿東西去老公ㄉ三姐家~~

大概坐到八點多~~ 小阿姨打電話來問說我要不要回娘家了~~ 呵呵~~ 又不是我在做主ㄉ

我也想趕快回去~~ 而且老公隔天還要上班~~ 要回去休息了~~ 可是婆婆還沒說要回去ㄚ

那天ㄉ行程真多ㄚ~~ 而且車上也載了滿滿ㄉ東西~~ 我和老公都傻眼了~~ 天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