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市場.. 人山人海.. 擠擠擠..

2008020613:04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鼠年旺旺來.. 摳摳賺不完.. 荷包裝滿滿..  

 

 昨天老公加班加到晚上十點多才回來.. 原本要去

 

台糖買火鍋料.. 結果也沒辦法去了.. 所以睡覺前寄了今天早上八點半ㄉ鬧鐘.. 結果七點半對面ㄉ

 

雞就把我吵醒了.. 咕咕咕.. 咕咕咕.. 咕咕咕.. 天ㄚ.. 這樣我怎麼睡ㄚ..   所以就起來刷牙洗臉

 

準備去市場買東西.. 結果我就聽到小蘋果也醒了.. 小蘋果好像會怕那個雞叫ㄉ聲音.. 昨天聽到ㄉ

 

時候.. 就爬到我ㄉ身上睡.. 今天早上也是要側睡抱著她.. 結果我起來ㄉ時候就叫蘋果拔拔上來床

 

上跟小蘋果睡.. 哪知她也醒了..

 

 

  騎車到市場ㄉ時候.. 還花了10塊錢寄車.. 那裡根

 

本沒位子停了.. 市場真ㄉ好多人.. 而且還會ㄎㄟˋ 燒(台).. 所以要把包包放在胸前.. 婆婆知道我

 

要去市場買火鍋料.. 所以昨天也有開菜單要我去順便買回來.. 走進去第一家ㄉ菜攤.. 買了高麗菜

 

30元(婆婆說太貴了)+九層塔20元+兩條小ㄉ紅蘿蔔20元+老薑20元=90元.. 然後又去買雞腿

 

肉80元(要拜床母用ㄉ).. 然後是柳丁55元(拜拜用ㄉ).. 火鍋料115元.. 雞蛋一盒38元.. 金珍菇

 

兩包60元(搶人喔.. 一包要30元耶)..

 

 

 本來找不到賣火鍋料ㄉ.. 乾脆直接問那裡ㄉ攤販

 

結果給我報錯了.. 害我在市場走來走去.. 轉來轉去.. 人實在是太多了.. 有點給它嚇到..

 

買完東西後.. 老公說他想吃米糕和四神湯.. 叫我幫他買回來.. 之後還騎車去富林漢堡買小蘋果ㄉ

 

巧克力土司和兩杯紅茶.. 來回時間大概一個小時多一點.. 回來後.. 老公說小蘋果一直叫馬麻..

 

哈哈.. 要找我啦..

 

 

蘋果拔拔跟我抱怨.. 他放假.. 小蘋果就那麼早起床.. 他上班.. 小蘋果就睡到中午.. 很不夠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