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少爺換我當

2008020502:04

 

                  哈哈.. 洗完頭髮ㄉ我最好看啦.. 只有臉可以看.. 臉以下不能見人..  

 

 

 

 

禮拜六2/2.. 中午到樓下吃飯時.. 婆婆說她人不舒服然後會冷.. 要老公載她去看醫生.. 前兩天

 

婆婆就說她不小心染到風寒.. 頭有點痛.. 她說她先吃長庚ㄉ感冒藥看看.. 之前也有一次這樣..

 

吃完長庚ㄉ藥後就好了.. 可是這次症狀不一樣.. 所以大概是感冒了.. 吃飽後換完衣服.. 就先載

 

婆婆到診所看醫生.. 載她回來後我們就出去了.. 因為隔天禮拜日要油漆鐵門.. 所以我們就先到

 

台糖買油漆.. 之前老公抽到ㄉ四千塊放在我這邊.. 所以付錢ㄉ人就換我啦.. 嘿嘿..

 

  

 

 

因為我想買衣服.. 所以逛完台糖後我們就去看衣服.. 結果沒有停車位.. 等阿等還是沒有ㄋㄟ..

 

那時候是五點半左右吧.. 老公說先去吃飯好了.. 剛好軍校路那裡有一家貴族世家.. 我們就開車

 

前往那裡.. 哈哈.. 有摳摳可以吃好一點囉.. 那裡ㄉ東西還不錯吃.. 之前老公ㄉ公司聚餐也是來

 

這家貴族世家.. 老公說這家有麻辣鍋.. 嗯嗯.. 我吃了後覺得還好.. 辣是真ㄉ很辣.. 吃了好爽喔

 

可以缺點是火鍋料浸在汁裡面太久了.. 東西都是軟ㄉ.. 所以不是那麼好吃.. 那天我點了洋蔥豬

 

排.. 口味還不錯吃.. 它有三塊豬排.. 那天吃飯當然還是我拿摳摳給老公去結帳.. 哈.. 爽ㄚ

 

 

 

 

吃完飯後我們就去看衣服.. 很幸運ㄉ是剛好有停車位.. 都不用等.. 我看了一件長版ㄉ衣服..

 

摳摳是290塊.. 老公沒看到什麼好看ㄉ衣服或褲子.. 我們又開車到岡山ㄉ主幼.. 那裡只有一

 

樓.. 男生女生ㄉ衣服都在一起.. 所以換衣室只有幾間.. 我抱著小蘋果.. 她早就在車上睡著了..

 

老公說等換衣服等到快瘋了.. 人實在是很多.. 那裡好多外勞ㄉ朋友.. 結果老公說去楠梓ㄉ主幼

 

好了.. 原本要去高雄三姐那裡拿蘋果.. 結果不用去了.. 所以老公才說可以去楠梓主幼看褲子..

 

那裡是男女生分開.. 男生ㄉ衣服在二樓.. 所以不用跟人家擠.. 結果看到喜歡ㄉ褲子卻沒尺寸了

 

後來老公買了一件大衣.. 摳摳是890塊.. 老公好久沒買過超過500塊ㄉ衣服或褲子.. 所以我就

 

說喜歡就買啦.. 當然還是我付錢ㄚ.. 小蘋果這次沒買她ㄉ衣服.. 哈哈.. 她ㄉ衣服太多了..

 

等夏天在幫她買衣服囉..

 

 

 

 

蘋果拔拔ㄉ戰力品 : 一件890塊ㄉ大衣

 

我ㄉ戰力品 : 一件290塊ㄉ長版衣服

 

吃ㄉ戰力品 : 洋蔥豬排220塊+貴族牛排240塊=460塊

 

 

 

 

                                          當一天ㄉ闊少爺感覺不錯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