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贈小禮 / MOMO申請禮

2009062311:04

 

6/ 17 這天~ 收到兩份小禮物~ 開心唷~

 

 

6/ 27 是我和蘋果拔的結婚五週年紀念~ 好快喔~

 

甜提前一個禮拜寄來了小禮物~ 足甘心ㄟ~

 

謝謝妳喔~  

 

 

 

很可愛的BABAY大卡~ 大卡背面也寫了祝福語~

 

 


 

 

 

 

很漂亮的小錦囊~ 也可以叫束口袋吧~

 

很不拎不拎吧~ 猜猜看裡頭是蝦米咚咚~

 

 



 

猜到了嗎~ 

袋子裡是一條很漂亮的項鍊~ 謝謝甜姊姊唷~ 我很喜歡這條項鍊~

 

小蘋果看到我拿項鍊~ 她還問我~ 我的呢~

 

ㄟ~ 拜託~ 上次給妳蘋果項鍊了耶(大豬媽媽送的)~ 謝謝妳唷~

 

 



 

小蘋果也有喔~ 是甜的二姊親手縫的蘋果髮夾~ 髮夾好可愛喔~

 

甜的二姊很厲害喔~ 幫我跟二姊說聲謝謝喔~ 

 

 

 

 


 

這個好康是霏霏媽咪告知的~ 感恩喔~

 

我一看到回應就趕緊過去留資料~

 

不過不曉得哪時候可以收到~ 很期待呢~

 

收到當天的晚上~ 小蘋果還吵著說要看光碟片~

 

我看了一下~ 那要在電腦上才可以看~ 所以跟小蘋果說明天在放在給她~

 

凌晨就發燒了~

 

下午睡午覺起來~ 小蘋果就哇哇大哭~ 指著那個像框~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她是要看光碟片~ 心想她是要拿像框~

 

結果還給我耍脾氣~ 哼~ 看在妳生病的份上~ 算了~

 

後來我問說妳是要看CD喔~ 小蘋果才點頭~ 這小妞記憶力這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