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麻~ 謝謝妳的小禮物~

2009062015:44

 

 

6/ 11這天~ 收到涵麻寄來的包裹~ 原本驚訝又開心的臉隨即變了下來~

 

嗚嗚嗚~ 臭涵麻給人家寫太太收啦~   

 

人家是小姐不是太太啦~ 不依不依~ 我要殺到台南去~ 

 

 

 

 


 

糊塗的涵麻忘記把紙條放進去~ 不過虧她想的出來~ 直接貼在背面~

 

 

 

 


 

小紙條還用一層紙包住~ 哈哈哈~

 

小蘋果是皮蛋~ 涵麻妳是糊塗蛋~

 

 

 

 


 

寫了一堆英文字母的面膜~ 還有一對可愛的蘋果髮夾~ 米奇造型的髮飾~

 

涵麻還不准我偷用~ 嘿嘿~ 我偷用妳也看不到阿~   

 

涵涵~ 妳媽咪好好笑喔~ 妳記得也要大笑三聲喔~

 

 

 

 


 

猜猜看是啥~ 包的還算可以啦~

 

勉強給妳及格分數~ 哈哈~ 60分囉~   可以吧~

 

 

 

 


 

袋子拆開來是一面糖果造型的鏡子~ 很可愛唷~

 

 

 

 


 

鏡子背面比較清楚~ 很可愛吧~

 

小蘋果一看到~ 就叫我幫她拆開~ 我說那是照妖鏡~

 

阿~ 講錯了~ 是美女鏡啦~ 照了會越來越漂亮的鏡子~

 

 

 

臭涵麻~ 謝謝妳喔~ 有機會再見面的話~ 我一定... 嘿嘿嘿... 

 

小心哈~ 老太婆~   妳比我大~ 所以稱呼妳老太婆應該OK吧!

 

別打我喔~ 小心涵涵看到~ 會說麻麻怎麼那麼兇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