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12 與馨媽小花花相見歡

2010042011:27

 

這是第三次和格友來去約會了~ 既開心又期待喔~

在格子上認識的馨媽和小花花~ 竟然住在娘家附近而已~

騎車不用五分鐘吧~ 只要過一條高速公路就到了~

這次回娘家前就和馨媽約好在五甲的異人館見面~

不過當時不知道小花花會不會來~

 

 

我們約中午12點~ 原本打算帶小蘋果散步到異人館的~

結果當天天氣實在太熱了~ 老媽叫我騎ㄅㄨㄅㄨ去~

這天剛好老媽休假~ 不然我和小蘋果可能會中暑昏倒吧~

 

 


 

我們提早了15分鐘到~ 還好停在樹陰下~ 不然真的會...

等待的同時~ 我拿起相機拍拍店家門口的佈置~

 


 

幫可愛的小蘋果拍拍~

 


 

這張好靦腆~ 不過她已經熱昏了~ 請看下面那張照片~

 


 

小蘋果等到開始累了~ 也昏了吧~ 直接趴在ㄅㄨㄅㄨ車上~

天氣實在太熱了~ 我趕緊拿張紙幫她搧風~

本來想說要不要先進去等馨媽~ 後來還是打消念頭~

12點了~ 等無人~

撥了通電話給馨媽~ 蛤~ 馨媽才準備要出門~

好吧~ 沒關係~ 大概是去載馨下課所以遲了一下~

等...... 阿..... 等.....  等..... 阿..... 等...........

終於到了馨媽騎ㄅㄨㄅㄨ載著可愛的馨來囉~

馨好嬌小好瘦喔~ 一定是馨媽虐待她~ 

進到異人館裡~ 歐... 涼阿... 蘇胡阿...

一開始兩個小女生都好害羞喔~

不過一下子過後~ 倆個就開始玩在一起了~

馨媽說小花花要等等才會來~

後來我們就先點東西吃~然後邊等小花花來~

其實最想看到的是祐祐~ 不是小花花啦~

小花花妳別打我喔~ 嘿嘿~

 


 

快吃飽了捏~ 小花花還沒來~

我也忘記幾點了~ 馨媽撥了通電話小花花~

結果是祐祐在睡覺~ 沒辦法過來了~

沒關係~ 我們可以到小花花家找她阿~

吃飽了~ 開始拍拍囉~

 


 

一開始兩個小女生是甜美笑容~ 好像是我叫她們辦鬼臉~

厚~ 兩個人的鬼臉真的是可愛又嚇人捏~

不過時常在搞笑的小蘋果還是小贏一點~

那個鬼臉太好笑了~

 


 

人客阿~ 是不是很好笑呢~   

不知道會不會上精選厚~

還是忘記幾點~ 我們就直接殺去小花花家囉~

我想她應該會嚇到~

開門見客囉~ 小花花小姐~ 還好祐祐也醒了~

 


 

可愛的祐祐一開始很怕生~ 還一直撒嬌要媽咪抱抱呢~

不過一下子後~ 和兩位姊姊有一點點熟了~

 


 

祐祐自己下來跑跑囉~ 也和姊姊們玩在一起~

真可愛溜~

 


 

三個小娃一起拍拍~ 可愛可愛~

不過祐祐阿~你怎麼皺眉頭呢~ 姨姨是好人喔~

 


 

在來一張拍拍~ 倆個小女生現在變好朋友了~

大約四點吧~ 馨拔打電話來說迪迪發燒了~

所以我們就離開小花花家~ 到馨媽家去囉~

發動ㄅㄨㄅㄨ後~ ㄅㄨ........ 蝦米~ 到了~

我傻眼~ 小花花家離馨媽家也未免太近了吧~

 


 

一到馨媽家~ 可愛的馨馬上拿出巧虎來說故事給小蘋果聽~

馨媽抱著迪迪下樓囉~ 然後馨拔在一起下樓來~

馨拔本人比較帥喔~ 也好瘦喔~

馨媽妳虐待他們父女倆是不是呀~

 



 

小蘋果與馨迪迪拍拍

 


 

後來馨也過來和小蘋果一起看迪迪~

在馨媽家坐了一會~ 馨還拿巧虎DVD出來和小蘋果一起看~

倆個小女生跳的很開心呢~

大約五點我和小蘋果就騎著ㄅㄨㄅㄨ回家囉~

下次還要在一起出來見面聊天打屁唷~

小花花~ 下次記得要準時搭上列車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