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德堡」台灣造型鳳梨酥~ 小巧可愛~

2009112616:40

 

這次參加事事如意的大試吃活動~ 很開心有被選中~

因為他是隨機抽出的~所以更開心唷~

從娘家回來就收到萊德堡公司寄來的鳳梨酥~

以前我只吃過原味的鳳梨酥~ 這次試吃的口味是黑糖的喔~

所以還滿期待的~

 

試吃的鳳梨酥總共有7小包~ 而且造型好可愛特別~

 

他的造型是個台灣~ 外包裝也滿精緻的~

 

最重要的是~ 手提袋也很特別~ 盒子上是個印地安人的人像~

 

中間有印出台灣的造型~ 底下是一大片的湖~ 然後停擺著幾艘遊艇~

 

盒子真的很特別~ 丟掉怪可惜的~ 可以當成收藏品~ 

 

 

鳳梨酥排排躺著~ 等著我去享用~

 

你們... 想吃嗎... 嘿嘿... 讓你們看到流口水...

 


 

萊德堡純鳳梨酥,採黑糖熬製當地新鮮的土鳳梨做為精緻的內餡,

可以吃得到果肉的纖維,感受到鳳梨的果酸黑糖的清香,加上餅皮酥軟

香醇不油膩,造型創新獨特,以台灣的形狀更為產品的特色,外盒包裝

以南投著名景點日月潭為背景,

更能突顯南投明名產純鳳梨酥最佳伴手禮的特色。

 


 

很可愛吧~ 小巧古錐~

 

很適合女生和小朋友吃~

 


 

當伴手禮也很適合~ 

我家小蘋果當麻豆展示一下

(小蘋果的俏麗短髮出現囉)  



 

什麼... 這一整盒要八塊~

不用啦~ 這是我媽咪參加活動免費試吃的喔~

 


 

這是好吃的新手勢喔~

什麼.. 請你們吃一塊... 可是... 這麼好吃的黑糖鳳梨酥~

我想要自己獨吞耶~ 連我媽咪也不可以跟我搶~ 哈哈~

 


 

打開包裝~ 鳳梨酥的香氣陣陣撲鼻~

咬下第一口~ 哇~ 外酥內軟~ 內餡也不會很甜~

平時吃的鳳梨酥~ 有的外層很厚~ 有的也很甜~ 所以我不太喜歡吃~

可是這個黑糖鳳梨酥不會~ 讓我一邊打字一邊又喀了一塊~

適合當早餐~ 也適合當宵夜~

 


 

鳳梨酥擺在盤子裡~ 也可以拿出來宴客~ 一點也不失面子~

 

客人吃的笑哈哈~ 主人看的笑瞇瞇~

 


 

看我家小蘋果吃東西就知道~

她和她老娘一樣都是屬於愛吃型的~

所以好吃的東西絕對不能錯過~ 哈哈~

 


 

小蘋果吃的很開心喔~

婷媽咪我也很推薦萊德堡的黑糖鳳梨酥~

可以去看看喔~

萊德堡網址 : http://lightbaker.shop2000.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