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掃除之廚房篇

2008012001:56

昨天中午把家裡5台電風扇拆下來洗一洗.. 還好小蘋果很乖.. 我才能專心洗完5台ㄉ電風扇

 

今天中午把抽油煙機用穏潔噴一噴.. 擦一擦..還有把骯髒ㄉ壁紙撕下來.. 然後用洗碗精刷過

 

哈哈.. 瓷磚真乾淨ㄚ..   壁紙撕下來後..背面一堆小強.. 小小強.. 還有一大堆一顆一顆黑黑ㄉ

 

不知道是蛋還是屎..   噁心死了.. 看到那些小強鑽來鑽去.. 其實心裡怕到要死.. 還好帶了手套

 

怕ㄉ程度只有70%.. 哈哈..  

 

                

 

等瓷磚乾了後.. 就開始裁壁紙.. 把瓷磚貼一貼.. ㄏㄡㄏㄡ.. 換上新ㄉ壁紙.. 看起來乾淨多了

 

上樓後.. 老公和小蘋果睡著了.. 趕緊把2樓ㄉ地板拖一拖.. 拖完在上來3樓.. 老公和小蘋果已經

 

醒了.. 我跟老公說我要擦電腦室..

 

             

 

嘿嘿.. 今天ㄉ工作都完成了.. 其他地方要清ㄉ.. 就等我下禮拜三回來.. 禮拜四在說囉..

 

嘻嘻.. 今晚我要肥娘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