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可我感冒..也不要小蘋果感冒

2008010216:29

 

小蘋果睡午睡啦... 我拖著疲憊ㄉ身軀... 來跟大家報告我們ㄉ近況...

最近會比較少到各位媽咪家走走... 等我感冒好了... 又像一隻活龍... 

等我唷.......... 謝謝啦.......... 嘻嘻嘻.......... 呵呵呵..........

 

 

禮拜日(2007/12/30)

 

早上起床... 覺得喉嚨乾乾ㄉ... 很想喝溫開水... 而且想咳嗽...

 

當天小蘋果ㄉ感冒應該也差不多好了... 雖然藥還有兩包... 不過我還是讓小蘋果把藥吃完

 

禮拜一中午我請婆婆上來幫我顧小蘋果... 我到一樓拖地板... 結果接到大嫂ㄉ電話

 

她說卉庭吵著要到百貨公司... 而晚一點她要到三鳳中街買東西... 問我要不要去

 

我要大嫂等我半個小時... 大概40分鐘後大嫂開車過來... 吃個飯後我們就出發到高雄去了

 

當天逛了新光三越後... 還到旁邊巷子看鞋子... 大嫂說她想買一雙馬靴...

 

之後我們吃飯後... 就開車到三鳳中街... 回到家也已經九點十分了...

 

洗完澡後當然是看轉播ㄉ跨年晚會... 我和老公... 小蘋果一起窩在個自ㄉ棉被裡看電視

 

大概11點多我已經快撐不下去了... 實在是頭很暈又咳嗽... 也流鼻水...

 

因為小蘋果一整天也沒睡覺... 只有在車上瞇一下...

 

老公也說他不舒服... 所以11點多... 我們就關燈睡覺了... 老公說還有5分鐘倒數

 

我回應了一下... 喔... 結果就睡到隔天早上啦...

 

 

禮拜二(2008/1/1)

 

時間又開始重來囉... 又是新ㄉ一年ㄉ開始...

中午吃飽飯後... 我們就先開車去看診所有沒有開... 結果... 通通都沒開啦

 

老公說不然先到藥局包藥好了... 之後包了藥後... 我要老公到7-11幫我買沒冰ㄉ礦泉水

 

因為小蘋果ㄉ尿布沒了... 所以我們就開車到岡山去買尿布... 之後去台糖...

 

回來ㄉ路上... 我們去包了一份130元ㄉ小火鍋... 在台糖有買一些些ㄉ火鍋料

 

回到家我就先去弄火鍋ㄉ東西... 剛好婆婆也回來了... 中午婆婆和老公ㄉ三姐去新營

 

吃完火鍋後我們就上樓了... 說也奇怪... 小蘋果從早上11點多起來後都沒睡覺

 

上樓後我看了時鐘... 八點多了... 怎麼她ㄉ精神那麼好...

 

之後我真的快昏了... 想說先躺一下... 喉嚨不舒服外還變聲了...

 

老公也被小蘋果搞ㄉ很生氣... 因為小蘋果在床上爬來爬去... 還壓到他ㄉ腳

 

之前有壓到他ㄉ重要部位... 所以小蘋果就被老公罵了...

 

我實在沒力氣去哄小蘋果了... 眼睜睜看著她在哭... 老公說她越大越皮...

 

之後老公就走到電腦室去了... 我還是窩在棉被裡... 讓小蘋果自己玩自己看電視

 

十點多... 我也忘了什麼原因... 小蘋果被我打了小腿一下...

 

我想說算了... 起來泡ㄋㄟㄋㄟ... 然後洗澡好了...

 

不然小蘋果這樣鬧... 我根本也不能睡... 累ㄚ       

 

她真的體力太好了... 當晚還12點多才睡呢!!

 

 

 

今天真的頭昏... 喉嚨不舒服又咳嗽... 又鼻水擦不停...

 

等老公下班... 晚上去看醫生囉!! 不然等一下又傳染給小蘋果... 那就慘了

 

呵呵... 我撐了2天多... 快屬掉了....

 

 

我要去睡覺啦......................... 頭好昏好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