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掃除之冰箱篇

2008012720:37

昨天老公去台北吃尾牙.. 因為總公司在台北.. 所以每年到了尾牙時都要和同事一起坐高鐵

 

上去.. 之前還沒有高鐵ㄉ時候.. 都是坐飛機.. 摳摳是公司出錢ㄉ.. 照慣例.. 中午帶小蘋果到

 

一樓煮午餐吃.. 先是婆婆幫我看著小蘋果.. 後來我煮好後.. 婆婆就走到後面準備整理冰箱..

 

婆婆早上就把插頭拔掉等退冰了.. 我跟婆婆說我吃完在幫她擦冰箱.. 要她先把東西拿出來看看

 

什麼要留.. 什麼該丟廚餘.. 等我吃飽後.. 小蘋果很乖ㄉ在客廳看YOYO午點名.. 我就到後面幫婆

 

婆擦冰箱了.. 先是擦冷凍室.. 之後擦冷藏室.. 我把旁邊ㄉ架子拔下來洗一洗.. 上面都有一層髒髒

 

ㄉ.. 看ㄉ我心裡搖頭ㄚ..   裡頭ㄉ架子沒辦法拔出來.. 只好用擦ㄉ.. 東西拿出來.. 塑膠袋上都

 

有一層油油ㄉ.. 還好我有帶手套.. 這時候小蘋果走到後面來..  她大概想說怎麼都沒人陪她.. 不過

 

還好.. 叫她去客廳看卡通.. 她會說好.. 一點也沒吵鬧.. 讓我專心ㄉ整理冰箱.. 大概來後面晃了2次 

 

小蘋果終於說她要抱抱了.. 還好差不多都弄好了.. 整理一番後.. 冰箱看起來乾淨多了.. 雖然醃製

 

品一堆.. 東西還是很多.. 可是有擦過就是不一樣.. 大概3點.. 我打電話給老公.. 嘿嘿.. 要問他抽到

 

啥東西.. 順便跟他說我要載小蘋果出去.. 結果老公ㄉ手機不通.. 上樓幫小蘋果換衣服後.. 我就騎

 

ㄅㄨㄅㄨ載小蘋果去全聯買養樂多和鮮奶布丁.. 因為她真ㄉ很乖.. 所以要獎勵她一下囉!

 

           

           

 

婆婆之前要我幫她買剪菜ㄉ大剪刀.. 她說10元老店有在賣.. 一隻50塊.. 所以我又到那裡逛了一

 

下.. 付完摳摳後.. 小蘋果就跟那個老闆說拜拜.. 下個地點就是買飲料回家喝囉.. 順便買婆婆ㄉ份..

 

還要一樣付完錢.. 小蘋果就跟那個小姐說拜拜.. 結果對方在忙.. 好玩ㄉ是.. 她一直揮著手等那個

 

小姐發現.. 終於那個小姐看到了.. 也跟小蘋果說拜拜..  還有買馬鈴薯薯條給小蘋果吃.. 我自己買

 

了黑輪和米血各2片.. 在等待ㄉ時候.. 小蘋果就趴在我身上.. 後來那個老闆娘就插了一隻地瓜ㄉ

 

薯條給小蘋果吃.. 呵呵.. 她說怕小蘋果等太久.. 結果回家ㄉ路上.. 小蘋果就躺在我ㄉ腳上睡著了

 

開門之後.. 婆婆說要幫我抱一下.. 叫我把東西先拿上去.. 抱小蘋果上樓睡覺後.. 我就拿衣服到2

 

樓ㄉ洗衣機洗.. 小蘋果也睡一個小時就醒了.. 之後讓她吃完薯條後.. 我就抱她到2樓婆婆ㄉ房間

 

作伴.. 我就去曬衣服了.. 曬完衣服.. 想說中午有清冰箱.. 地上髒兮兮ㄉ.. 沒拖一拖.. 我實在很難

 

過.. 我就跟婆婆說我要到一樓拖地板.. 拖完在婆婆ㄉ房間聊了一下.. 看一下電視.. 9點抱小蘋果

 

上來洗澡.. 9點半老公就打我ㄉ手機說他在附近了.. 問我有沒有要吃東西.. 我說不用了.. 

 

                       

 

老公尾牙抽到4000塊.. 可是是松青ㄉ禮卷.. 他跟他們經理說我們那裡只有一間松青.. 而且也沒什

 

麼東西.. 所以就換現金給老公囉.. 我們又不去松青.. 還好可以換現金..  前年也是現金4000塊.. 去

 

年是1000塊加手機一隻.. 我覺得還是現金比較好啦..    爽爽爽..

 

                       

 

老公說人人有獎喔.. 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