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麒麟山香菇農場』新鮮健康的好美味『香菇酥』

2010073023:16

 

在格友媽咪的格裡得知麒麟山香菇農場要試吃香菇酥~

香菇酥耶~ 第一次聽到香菇酥這種東西~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趕緊先去報名~

我知道只有錄取30位部落客試吃~

不知道我會不會是那30位的其中一個幸運兒~

等阿等~ 等阿等~

終於收到麒麟山香菇農場寄來的mail說我有錄取~

哈哈~ 真的是很開心有這個機會試吃的這個很特別的美食~

香菇酥~ 我只吃過用新鮮香菇煮成的香菇雞湯~ 也有吃過把香菇切成絲炒菜~ 

香菇酥吃起來會是什麼樣的滋味呢~ 好期待~

將將~ 這就是傳說中的美食................ 香菇酥~


麒麟山香菇農場除了有這香菇酥之外~ 還有秀珍菇蘇和天然蔬菜片~

除了天然蔬菜片聽過外~ 香菇酥和秀珍菇酥都是第一次看過~

相信大家應該也和我一樣吧~



雖然是試吃包~ 可是店家也用了很貼心的設計~ 夾鏈袋~ 這讓我們很方便的拿取~

兩邊也各有個缺口~ 讓我們非常的方便撕開~


試吃包裡也有放乾燥劑~ 確保香菇酥的美味和保存~


有效日期也標示的很清楚~ 到100年的7月10日~

不過這小小一包的試吃包~ 應該不到10分鐘就喀完了~ 哈哈~


打開夾鏈袋~ 香菇酥的味道馬上竄出~

一朵一朵的天然香菇~ 用冷凍脫水乾燥製成~

 無任何化學添加物~ 開封後即可食用~

光看就開始流口水了~ 所以少了好幾個顆~ 哈哈~ 


這香菇酥好脆喔~ 咬在嘴巴裡喀滋喀滋的~ 真的是超好吃的~

新鮮的菇類用脫水乾燥的方式製成~ 真的是很新鮮又特別~

咬起來也有著淡淡的香菇味道~ 不管是用脫水乾燥製成的香菇酥~

或著是用鮮鮮香菇煮成的香菇雞湯~ 都一樣好吃喔~

這香菇酥吃多了也不會覺得口渴~ 越嚼越香~ 當下酒菜不錯喔~

另外一點... 這香菇酥聞起來很像某牌子的餅乾~ 但又說不出來是哪種餅乾~

連小蘋果也抵檔不住這香菇酥的魅力~

客倌們~ 看照片是不是也開始在流口水啦~

趕緊上麒麟山香菇農場看看~ 訂購唷~

麒麟山香菇農場  :   www.kirinshan.com

南投縣水里鄉中山路一段130號

(049)287-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