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 女方宴客

2009080515:50

 

 

 

 

上篇文章提到~ 7 / 21

 

蘋果拔的表弟結婚囉

 

 

7 / 25 禮拜六這天~ 女方中午宴客~ 今天也是我農曆生日喔~

 

因為女方家在員林~ 所以早上5點20分就起床了~

 

整理好後大概6點就出門了~ 然後買早餐~

 

開車到高雄阿姨家後~ 叔叔有請遊覽車載我們上去~

 

結果天公不做美~ 此時下起雨來~

 

第一站是我們這裡~ 第二站去楠梓接一位小姐~ (在我家附近耶)~

 

第三站是去接拔拔的舅舅和舅媽~ 好像是在中正交流道~

 

之後就上高速公路到台南~ 拔拔的表弟家(新郎的大哥)~

 

那裡是第四站~ 一夥人下車先上廁所看看新房子~ 結果還是下雨~

 

天公不賞臉~ 要準備上車~ 竟下起了大雨~

 

第五站要去嘉義鹿草(最後一站)接姑婆~

 

新郎的奶奶~

 

 

 


 

 

 

大夥上車後~ 開始唱歌~

 

開砲的人當然是我家小蘋果囉~

 

因為坐後頭我會暈車~ 所以我坐在前面~

 

拔拔也是一個人坐~

 

小蘋果則是和二姑姑小姊姊一起坐在後面~

 

 

 

大概11點左右到員林~ 還好天氣不錯~

 

不過因為時間還早~ 所以大人提議先去百果山走走上廁所~

 

(我印象中是百果山~ 那裡有一個公園)

 

上廁所還要走好一大段路呢~

 

上完廁所~ 小朋友就開始玩玩~

 

 

 

 

小蘋果的胖胖腿~ 可愛吧~

 

 




 

和小妹妹玩搖搖~

 

妹妹很酷~ 要幫她拍拍都不笑捏~

 

在遊覽車上~ 也是搞笑酷妹一個~

 

 

 

 

 

 

之後玩大象的溜滑梯

 

 

小蘋果的胖胖腿又出現啦~

 

我很喜歡捏她的腿~然後小蘋果就會哈哈大笑~

 

 

 

和姊姊玩開ㄅㄨㄅㄨ~ 一次20元~

 




 

 

小蘋果的嘟嘟嘴真可愛~

 

 


 

小酷妹~

 

回程時~ 酷妹開始認得我了~ 會和我說說話~

 

 

 

 

和姊姊玩翹翹板~

 




 

小胖腿第三次出現啦~ 還露小褲褲~

 

不要偷看哈~ 小色狼~

 

 


 

 

姊姊也是肉肉一族~

 

沒遺傳到她老媽的瘦瘦身材~ 遺傳到她老爸的~

 

不過以後~ 女孩子就知道要愛漂亮了~

 

減肥減肥~ 一天到晚都在減肥阿~

 

 

 

和游泳健將~ 未來的教練哥哥們拍拍~

 


 

 


 

可愛捏~

 

不過妳在看哪裡ㄚ~

 

 

停留了一下~ 時間大概12點左右我們就上車了~

 

結果司機找不到那家海產店~ 一直在繞路阿~

 

報路的三姊夫應該也忘記怎麼走了~此時又開始下毛毛雨~

 

終於在12點半到達那家海產店~ 但下起了大雨阿~

 

我們這趟的員林喝喜酒~ 真的和雨神有仇喔~

 

 

 

敬酒囉~

 

連拍兩張~ 新娘的眼睛都瞇起來~ 我明明有數123阿~

 



 

因為是鄉下地方~ 菜餚真的有差~

 

而且女方那邊我看了一下~ 也只請6~7桌吧~

 

男方這裡3桌~

 

飽餐一頓後...................

 

快接近送客了~ 趕緊來拍拍一下~ 

 


 

 

好可愛的熊~ 可惜那是贊助的~ 不能帶回去啦~

 

連桌上小小隻的熊也不能帶肥去~

 

哇~ 好可愛的熊熊~

 

 

新娘這身禮服還真漂亮~

 

送客的小糖果是伊沙貝爾的小包裝(紅色)~ 裡頭有兩顆巧克力~

 

另一個小包裝是婚紗公司提供的(金色)~ 裡頭是兩顆糖果~ 

 


 


 

呵呵~ 新娘還是笑嘻嘻~

 

新郎還是靦腆的笑啦~

 

 

和新人合照後~當然要去上個廁所囉~

 

回來發現~ 桌子上有用金色束帶綁起來的兩支棒棒糖~

 

趕緊拿了兩支給小蘋果~

 

下雨下雨~ 一直在下大雨捏~

 

 

 



 

上車就先喀一支棒棒糖了~

 

 

剛吃飽~ 也因為大家都早起的關係~

 

所以一些大人都睡著了~ 也沒人在唱歌~ 安靜呢~

 

忘了到哪裡~ 唱歌的聲音又開始了~

 

這次都是舅舅和舅媽在唱歌~

 

當然小朋友也有~ 這時酷妹開始趴趴走~

 

酷妹這時穿的外套她竟然要脫掉~ 因為外面下雨~ 車子有冷氣~

 

阿嬤和媽媽好說歹說~ 她就是要脫掉~

 

之後還趴在地上~ 哎唷~ 會冷冷啦~

 

可是小孩子哪懂冷冷~ 她只覺得冰冰的很舒服~

 

堅持要趴在地方~ 車上頓時充滿了哭聲~

 

這妞脾氣不好~ 很倔強喔~

 

最後大家只好由著她趴在地上~ 但把外套反穿~

 

可是哭聲還是一直持續著~

 

 

在車上的雨勢不大了~ 哪知ㄧ下車~

 

ㄆㄧㄚ........... 大雨阿~ 和小蘋果撐一把傘~ 我的右邊都濕了~

 

大人淋溼沒關係~ 小朋友可不行~ 

 

回到高雄阿姨家~ 叔叔去苓雅市場買了火雞肉飯~ 還有碗粿給大家吃~

 

回到家大概七點多了~

 

結束這趟一直都在淋雨的喜酒之旅~

 

 

 

ps : 16: 59完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