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

2007111215:30

 

小蘋果最近學會爬樓梯了~~ 或許有一點晚吧~~ 不過這樣也好~~ 太早學會爬樓梯也是滿危

 

險滴~~ 有一次中午吃飽飯~~ 我要上樓去了~~ 結果小蘋果竟然先爬了三層吧~~ 我嚇了一跳

 

想說她怎麼會自己爬上去呢~~   後來蘋果拔拔下班~~ 我就跟蘋果拔拔說小蘋果今天自己爬

 

樓梯了~~ 後來每次要上樓時~~ 我都會讓她先爬樓梯~~ 其實也是扶著地板然後爬上去~~ 她可

 

以從一樓爬到三樓唷~ 真厲害ㄚ~   竟然不會喊累說要抱抱ㄋㄟ~ 反而是我覺得等她爬到

 

三樓~~ 我就 " 會花 "了~~   乾脆把她抱到快三樓的樓梯在讓她爬~~ 哈哈~~

 

 

 

 

這次收到11月份巧連智的DVD~ 裡頭有教到五官在哪裡~ 小蘋果也是看了幾次就知道眼睛和

 

鼻子在哪裡~ 不過還得在教她其他滴~ 今天她的二姑姑下午沒上班~ 騎機車到大社來~ 我有

 

跟她姑姑聊到這次巧虎裡頭教的東西~ 她姑姑馬上就跟小蘋果玩五官在哪裡了~ 我看到小蘋果

 

指著鼻子~ 不過是把鼻子壓的扁扁的~ ㄎㄎ~~ 我馬上就說鼻子那麼扁了~ 還用壓的~  

 

哈哈~~ 真好笑ㄋㄟ~~  

 

 

 

奇怪~ 人家都說我和蘋果拔拔的鼻子那麼挺~ 為什麼小蘋果的鼻子那麼塌~ 之前我就在想是不

 

是小時候壓扁的~ 因為小蘋果baby的時候鼻淚管不通~ 我們有帶她去看眼科~ 那時候都幫她

 

按摩~ 不知道是不是那個時候壓扁的~我和蘋果拔拔也有雙眼皮~ 可是小蘋果出生時是單眼皮

 

後來左眼才慢慢的變雙眼皮~ 右眼現在是單眼皮~ 偶而會看到是雙眼皮~~

 

 

 

我也忘了是什麼時候發現有DORA這個卡通滴~~ 好像是七月還八月吧(失憶嚕)~~

 

那次是轉電視的時候看到的~~ 我覺得很讚唷~~ 因為它在做的同時還會教英文~~ 所以每次

 

我都會準時的轉給小蘋果看~~ 後來... 最近吧~~ 每次等到八點要看的時候~~ 都給我做別

 

的卡通~~ 真氣人ㄚ~~     其實我也滿喜歡看滴~~ 以前還沒有小孩的時候~~ 我是從

 

不看卡通的~~ 嘻嘻~~ 除了多啦ㄟ夢啦~~ 現在有了小孩~~ 偶而還是要看一下嚕~~

 

小蘋果最近也會說DORA嚕~~ 看了這麼久當然要會說囉~~    記得前幾天~~ 真的很氣又

 

好笑~~ 剛好DORA在進廣告~~ 我想說轉一下別的節目看~~ 那個臭小妞就一直說 "DORA"

 

"DORA"ㄨn次~~ ㄏㄡ~~    我看一下不行喔~~ 現在進廣告ㄚ~~ 真的很小氣耶~~

 

拗不過她~~ 只好又轉過來東森幼幼台~~ 哼哼~~ 還在做廣告ㄚ~~ 氣死老娘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