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母不好當

2007111521:06

 

大嫂昨天中午把卉庭帶來家裡~~ 因為大伯的腳在痛~~ 詳細的情形我也不大清楚~~

 

好像是哪裡的神經壓迫到~~ 所以腳痛到不行~~ 我也忘了大伯在哪裡工作~~ 他跟他老

 

板請假後就坐客運的下來高雄~~ 然後到高醫去檢查~~ 所以大嫂就把卉庭放在這邊~~

 

她就載大伯到高醫去了~~ 小蘋果現在大了~~ 只要看到她卉庭姐姐玩她的玩具或坐她的


ㄅㄨㄅㄨ車車~~ 小蘋果就搶著玩~~ 也不讓姐姐坐她的車車~~ 反正很壓霸就是了~~

 

後來我帶這兩個小鬼到我房間~~ 她們倆姊妹就開始玩~~ 當然姐姐玩的小蘋果也要玩~~

 

而我就要安撫姐姐完在安撫小蘋果~~ ㄏㄡㄏㄡ~~ 真的粉累ㄋㄟ!!  保母真的很難當~~

 

還是一個小孩比較好照顧~~ 倆個小孩我真的會 "頭殼痛ㄚ"~~

 

今天中午大嫂也把卉庭寄放在這囉~~ 昨天卉庭跟小蘋果玩的很開心又很High~~ 本來我

 

要讓小蘋果睡午覺的~~ 結果卉庭沒有睡午覺的習慣~~ 變成小蘋果也沒辦法睡了~~

 

昨晚大嫂來帶卉庭回家後~~ 小蘋果十點多就睡了~~ 我本來想說~~ 中午沒睡覺而且和姐姐玩

 

的那麼久~~ 應該會一覺到天亮了~~ 結果... 估計錯誤~~  大概11點多就醒了~~

 

今天中午就有讓小蘋果睡午覺了~~ 我讓卉庭自己先到電腦室看卡通~~ 而我先把小蘋果哄睡

 

覺後就到電腦室陪卉庭~~ 哈哈~~ 哄小蘋果睡的時候我自己也快睡著了呢!! 

 

 

我覺得我很佩服當保母的人~~ 但有些保母是很恐怖的啦~~ 所以... 我覺得孩子還是自己帶

 

比較保險~~   

 

 

 

明天應該又要當保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