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豆麻~ 謝謝大豬媽媽~

2009051409:42

 

 

5月9日星期六~

 

話說這天中午吃飯過後~ 大概一點左右~

 

我就叫蘋果拔帶小蘋果上樓窩窩睏了~ 因為晚上要請老媽吃飯~

 

而我就再樓下托地板~ 拖到一半~ 郵差來按鈴~

 

一開門~ 哇~ 這麼大一箱喔~ 誰的阿~

 

問了一下郵差先生~ 誰阿~

 

郵差先生說是ㄨㄨ{他只叫我名字後兩字}~

 

我還在想說~ 是誰寄那麼大一箱~

 

結果看到單子上~ 原來是豆麻~

 

你們看~ 很大一箱吧~

  

 

很大箱吧~ 當時我也在想裡頭裝什麼~ 怎麼動用郵局的大型便利箱~

 


 

一打開箱子~ 什麼~ 一堆報紙~

 


 

在把報紙掀開來~ 是個卡哇伊的餐盒~ 另一個小箱子我就不知道了~

 


 

還有豆麻寫的小卡片~ 兩張很可愛的手工貼紙~ 上頭還有蘋果造型~

 

那時候在想~ 貼紙我要收起來~ 不給小蘋果知道~ 不然她一定要我打開讓她貼貼~

 


 

結果被我猜中了~ 

 

小蘋果睡午覺起來~ 我拿了餐盒給她~ 跟她說有一個阿姨要送她的~ 

 

心軟的我還是拿了貼紙讓她看~ 她先是看到餐盒~ 很高興~

 

後來看到貼紙~ 就要叫我打開~ 她要貼貼~

 

蝦米~ 這麼可愛的貼紙~ 我要收起來ㄋㄟ~ 

 

好說歹說~ 跟她說這個貼紙那麼可愛~ 妳拿出來貼貼後~ 就會壞掉喔~

 

還好我的三寸不爛之舌終於打動了小蘋果的心~

 

她開始要我幫她打開餐盒~

 


 

 

 

想知道這個小箱子是啥嗎~  

 


 

是個很漂亮袖珍娃娃屋~ 真的好可愛~

 

豆麻~ 謝謝妳喔~ 不過我捨不得拿出來放~ 還是讓他在箱子裡窩窩睏~

 


 

還有一張我最後在卡片袋子裡看到的刮刮卡~

 


 

小蘋果還幫忙刮喔~ 看她很認真的在刮~

 


 

拜託~ 中獎~ 中個200塊也好啦~

 

嗚哇哇~ 沒中啦~


 

豆麻~ 感謝妳送來了這麼棒的禮物~

 

餐盒~ 小蘋果愛不釋手~ 連晚上和老媽吃飯也帶出門~ 還帶下車溜~

 

桌子已經夠小了~ 還放她那個餐盒~ 而且不時還跟舅舅炫燿一番~

 

 

 

 

5月11日這天晚上下樓~

 

看到椅子上有個包裹~ 趕緊先收起來~ 不然被小蘋果發現~

 

不過也寄來了她的巧連智英文版的書~

 


 

大豬媽媽很可愛~ 袋子上~ 不是寫我的名字~ 而是婷婷媽咪& 小蘋果~

 

我在想~ 郵差按鈴時應該只有說掛號吧~

 


 

大豬媽媽寄來了兩頂水藍色的遮陽帽~ 拔拔就說~ 阿妳不去拿來帶帶看~

 

拆開後~ 我和小蘋果各帶一個~ 小蘋果帶起來好可愛~ 因為帽子太大~

 

而我帶起來好好笑喔~ 我阿~ 不適合帶帽子ㄋㄟ~

 


 

還有一條項鍊~ 是蘋果造型的喔~ 上頭還有一些水鑽~

 

我拆開後~ 就幫小蘋果戴上去~ 現在每天都帶著那條項鍊~

 

還有一包是啥~ 寫滿了日文~ 拔拔說是貼防蚊子的~

 

大豬媽媽~ 是嗎  

 

大豬媽媽~ 謝謝妳喔~

 

連續幾天收到好康的~ 這期發票應該會中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