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前夕~ 高雄夢時代~

2008051620:04

 

5/10 在人文懷舊館吃飽飯後~ 大嫂說要去高雄夢時代~ 大概又是卉庭吵著要去吧~ 我也不大清楚

 

到了夢時代~ 我們搭手扶梯到大創百貨那樓~ 夢時代讓我比較有興趣的就只有大創百貨而已~

 

因為婆婆腳沒辦法逛太久~ 所以坐在外面的椅子上等我們~ 蘋果拔的哥哥也是~ 所以只有我和蘋果

 

拔帶小蘋果~ 大嫂帶卉庭進去逛~ 也因為卉庭拿不到氣球~ 所以一直在哭~ 原來是氣球剛好都發

 

完了~ 所以卉庭黏在大嫂身上不肯下來~ 怎麼跟她好言的說就是不肯停止哭泣~ 後來逛到汽車部

 

拔拔就自己一個人在那裡看~ 我帶小蘋果四處看看~ 大嫂也不見人了~ 後來看到蘋果拔的哥哥拿

 

著兩顆氣球進來~ 可能又開始再送氣球了吧~ 本來一隻要給小蘋果的~ 可是小蘋果還是會害怕氣

 

球~ 結果在大創百貨又敗家了!

 

之後我們搭手扶梯到最樓上~ 卉庭跟大嫂說她要坐那個旋轉木馬~ 我一看那個告示牌~ 竟然要

 

60塊耶~ 我的媽呀~ 有夠貴的啦~ 大概轉了三圈!  後來卉庭又看到後面的那個大球裡裝人~ 然

 

後在水上滾來滾去~ 可是那個有年紀限制~ 結果卉庭又開始盧又哭的~ 我們就說要到9樓的遊樂

 

場玩~ 可是卉庭哪聽的下去~ 站在大嫂後面一直哭~ 最後還是被大嫂抱起來!

 

要進去遊樂區的外面~ 有一隻嘴巴張很大的恐龍~ 要小蘋果站在前面拍照~ 可是她不敢~ 我和拔

 

拔就帶她進去遊樂區玩~ 裡頭投10塊的~ 小蘋果都只有乾坐隱的份~ 只好帶她去打彈珠!  

 

 


 

(上圖) 哈哈~ 我覺得這次和小蘋果拍照還不錯看~ 呵呵~ 不好意思喔~ 阿我臉皮比較厚啦!




 

(上圖) 本來是要投摳摳讓小蘋果玩的~ 結果她卻退到後面去~ 變成拔拔在玩~ 她只敢遠遠的看!


 

大概在夢時代待到五六點吧~ 我也忘記了~ 回去時天色還是亮的!

 

這天的行程真多~ 其實我和蘋果拔好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