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腳丫穿大鞋鞋

2007090601:09

 

                          嘿嘿 ~~ 肖想穿阿嬷的鞋鞋好久了呢 ~~

                                  加油加油 ~~ 努力努力 ~~   


 

                                  哈哈 ~~ 終於穿上了我夢寐ㄧ求的鞋鞋 ~~


 

                                老闆 ~~ 這個鞋鞋怎麼賣ㄚ ~~

                                我要買回去給我阿嬷穿的 ~~


 

                               ㄟㄟ ~~ 老闆 ~~ 這雙鞋有瑕疵喔 ~~



            

                       吼吼 ~~ 老闆 ~~ 你賣東西不誠實ㄛ ~~ 我要檢舉你 ~~     

 

 

 

好像每個小孩都喜歡穿大人的鞋子 ~~ 我家小蘋果第一次穿上比她的腳ㄚ子還要大的鞋

呵呵 ~~ 她真的很開心 ~~        她把兩隻鞋排在一起 ~~ 然後穿上大鞋鞋 ~~

哈哈 ~~ 看著她穿著大人的鞋 ~~ 一邊走屁股還跌在地上 ~~ 一邊又搖搖晃晃 ~~

我和蘋果嬷真的快笑翻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