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蘋果の塗鴉世界..好笑又逗趣喔

2009021910:39

 

我喜歡看著小蘋果畫畫的樣子     在她小小年紀的世界裡

 

憑她的想像     憑她的記憶

 

畫出來的畫真的很好笑也搞不太懂

 

不過     這就是天真

 

我呢     一邊看著她畫     一邊問她這是什麼

 

跟她說媽咪去拿像機拍拍

 

每畫一次就要求拍拍

 

呵呵

 

知道小蘋果在畫什麼嗎      看下去就知道囉

 


小蘋果說這是弟弟

 


變長變瘦的海綿寶寶

 

小蘋果第一個就是畫海綿寶寶

問她這是什麼

她說是海綿寶寶

我只覺得很好笑   海綿寶寶變造型了

 




很可愛的

 


認識的小孩

 


怪怪的章魚    牠有六隻腳耶     還有帶頂帽子喔

 

 


小蘋果先畫之後畫弟弟

後來又加了一個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的東東  

問她之後才知道是章魚寶寶   而且大家都牽著手 {相親相愛}

 

 

最後是弟弟寶寶

 

 


我畫完囉   

 

 謝謝各位阿姨叔叔哥哥姊姊弟弟妹妹的欣賞

 

有空在來看我畫畫喔

 

 

媽咪: 這是哪一國的[YA]ㄚ

是ㄅ一ㄤˋㄅ一ㄤˋ才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