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蘋果帶安全帽..很像搶劫的..進來看看喔~

2009022609:48

 

 

這是兩個禮拜前回娘家拍的照片~ 現在才PO上來~ 好像有點晚ㄏㄡ~ 呵呵!  

 

之前在涵麻家看到涵涵帶大人的安全帽~ 就覺得很可愛又好笑~ 小朋友的頭那麼小一個~ 結果帶上大

 

人的安全帽~ 很像在帶鋼盔的感覺~ 後來回娘家那晚~ 老媽在睡覺了~ 我和小蘋果在客廳看電視~ 結

 

果小蘋果忽然去拿老媽的安全帽帶~ 簡直快笑屬我了~ 很想拿像機拍下來~ 但想到已經晚上11點多了

 

所以就打消念頭~ 隔天早上小蘋果在找她阿嬤的安全帽要帶~ 我說阿嬤去上班~ 之後就先拿我的安全

帽給她帶~ 小蘋果也樂在其中!   

 



 

 

 

老媽中午下班後~ 我就跟她說小蘋果昨晚帶安全帽的好笑事情~ 結果小蘋果就去拿她阿嬤的安全帽

 

帶~ 跟她說阿嬤流汗帽子臭臭的~ 她都不聽~ 要帶就是要帶~ 好吧~ 就讓她帶囉! 帶上安全帽後就笑

翻我和老媽了~ 真的很好笑! 




像不像搶劫的ㄚ~ 這個造型去7-11買東西~ 應該會被當搶劫的或強盜犯吧!

小朋友不是愛穿大人的鞋子就是帶大人的安全帽~ 真的是可愛極了!

 

 

  

 

 

耍寶篇又來囉~

 

 這是在舅舅的房間~ 之前在東ㄨ屋幫小蘋果買組玩具的高爾夫~ 每次回來都要玩上一次~ 可是累的

 

都是她老媽和蘋果外婆~ 小蘋果又不打~ 不過會叫她幫忙撿球就是了~ 老媽跟小蘋果說以後舅舅要

去打球~ 妳也一起去好了~ 在旁邊當球童撿球的~ 我看應該會被球海扁吧!

 


正常版的小蘋果~ 可愛吧!


玩沒一下子~ 又開始耍寶了~


不玩打球的~ 改玩萬花筒... 是分屍的萬花筒喔~


又在耍寶了~ 萬花筒可當望遠鏡~ 不錯用~


萬花筒又丟一旁~ 去拿舅舅打球的手套~


小不點的手要塞在手套裡~ 不重呀~ 很重吧~ 看妳臉憂憂的~ 老娘我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