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蘋果の新朋友。。『小黃瓜』 

2009022809:09

 

上禮拜日回娘家。。在家的這三天中。。幫小蘋果拍了很多照片。。在PO上這篇也是好笑的喔!

 

為什麼呢。。請接下去看囉。。看到文章標題是不是有想笑又疑惑的表情出現呢。。

 

禮拜三那天老媽把小黃瓜洗好後。。小蘋果就偷了一隻小黃瓜來玩。。小蘋果很喜歡吃小黃瓜。。

 

理所當然就要好好的照顧一下她的小黃瓜囉。。怎麼說呢。。小蘋果把小黃瓜放在桌上滾動。。

 

之後又要把小黃瓜摺成兩半。。摺了兩半後。。又要在摺。。結果就斷了一小塊。。那一小塊就拿

 

來玩囉。。之後小蘋果就開始在灰了。。我和老媽在想應該是小蘋果想睡覺了在灰。。之後我就帶

 

小蘋果到房間睡覺。。結果躺沒多久。。這妞哪有想睡呀。。大概是有了新朋友睡不著吧!

 

小蘋果在把玩中。。我問她這是妳的新朋友嗎。。

 

小蘋果說對。。這是我的新朋友。。。 小黃瓜

 

 

這是我的新朋友。。可愛嗎。。

 


 

呵呵。。小蘋果把小黃瓜弄在臉上耍寶。。

 


 

小黃瓜真好玩。。各位阿姨叔叔哥哥姊姊弟弟妹妹要一起玩嗎。。



 

看小蘋果在玩小黃瓜。。有股衝動下想捉弄她。。於是我把小黃瓜滾到地上去。。

 


 

小蘋果看到小黃瓜被我滾到地上去。。趕緊要去撿回來。。哈哈。。真好玩。。捉弄小蘋果實

在太好玩了。。小蘋果把小黃瓜丟來丟去。。我看小黃瓜都快爛了。。嘿嘿。。我又趁機把小

黃瓜丟到地上去。。哈哈哈。。

 


 

小黃瓜是我的好朋友。。

 


 

臭麻麻妳不要欺負我的朋友啦。。我會保護它的。。

 


 

嗚。。有夠醜有夠恐怖的啦。。我不喜歡小蘋果做鬼臉。。還是搞笑的好了。。

說到搞笑馬上就來了。。

 


 

小蘋果拿起梳子說這是牙刷。。還假裝在刷牙。。真服了妳了耶。。寶貝。。




 

有看過那麼大隻的牙刷嗎。。



 

這樣看夠清楚了吧。。史上無敵超級大大大牙刷。。

 


 

阿花小蘋果拿牙刷又在搞笑了。。

 


 

嘿嘿。。我的超大牙刷。。大家喜歡嗎。。

 

 

後記 : 還有更好笑的。。應該是阿嬤比較可憐啦。。

 

小蘋果不睡覺。。所以我就帶她去洗澡。。老媽當然是把小黃瓜煮好後放在客廳桌上。。

 

等等準備要吃飯了。。小蘋果洗好後到客廳。。看到小黃瓜被阿嬤拿去煮了。。開始大哭。。

 

一直指著小黃瓜。。我和老媽則是哭笑不得。。老媽哄著小蘋果說。。等一下在帶她去市場買。。

 

結果小蘋果一直說不要。。然後繼續大哭。。哄了一下子之後。。終於停止哭聲。。

 

 

這小腦袋瓜裡在想什麼ㄚ..小孩的世界有時真的很難懂..是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