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森田藥粧】山羊奶淨白保溼護手霜

2009122416:09

 

森田藥粧這個品牌~ 大家一定不陌生吧~

之前也有報名森田藥粧的試用活動~ 

可是遲遲沒收到試用產品~ 我想說應該是沒錄取~

這次是第三次報名了~

森田藥粧這次舉辦山羊奶淨白保濕護手霜試用的活動~

當然趕緊去報名囉~

只要努力~ 就一定會獲得的~

 

12/22這天中午過後~ 看到門上有個黃色信箱的包裹~ 趕緊去拿來看~

是森田藥粧寄來的耶~ 好高興喔~ 

 

 

這瓶就是這次體驗的山羊奶淨白保濕護手霜~

瓶身真可愛~ 印上羊咩咩的圖~ 還有一片高山~

連小蘋果也在和我搶著看~

 


 


瓶上也清楚的標示有效日期和批號~

讓消費者很安心的使用~

 


 

這瓶山羊奶淨白保濕護手霜是台灣製造的喔~

是台北魅力必緹診所共同開發的~

真是用心又細心研發出這麼棒的護手霜~

對我們這些一到了秋冬季節手就開始乾燥的人~

真的是一種大大的福利~

用本國的東西最好了~

 


 

我一直很喜歡成分裡有乳油木果油的東西~

好像幾乎都是用在護手霜居多~

可是我每次去看護手霜~ 都很少看到有加乳油木果油的~

而且用起來也不太滋潤~  

前陣子剛入秋的時候~

讓我發現了森田藥粧的另一款護手霜~

價格也便宜~ 我一次買了好幾罐回來~

等等下面有介紹喔~

 


 

每當入秋時~ 我的右手大拇指和中指就會很乾燥~

不知道為什麼~ 就只有右手~ 而且還是大拇指和中指~

乾燥的時候真的很不舒服~

而且我的手很賤~ 總是喜歡去摸這兩隻手指頭~

只要有一點點的皮掀開來~ 我就會想去撕他~

不把皮撕起來~ 會很難過~ 真是一個怪人~

其實我也不想阿~ 可是就是忍不住想去摸他撕他~  

 


 

擦過山羊奶淨白保濕護手霜後的手~ 不僅變滋潤了~ 摸起來也不在粗糙~

打開瓶蓋要使用時~ 我習慣一打開瓶蓋就先聞味道~

他的味道好香喔~ 好像香水~ 不會刺鼻~ 真的很好聞~

而且擦完~ 手真的很香捏~

我家拔拔還問我是不是擦香水~ 我說不是啦~

我個人是不擦香水的~

趕緊拿這罐山羊奶淨白保濕護手霜給拔拔看~

順便請他擦一下~

拔拔說很香~ 好像香水的味道~

 

  

 

還沒使用前的手看起來有點乾~ 感覺沒什麼光澤~

但也不至於太乾~ 因為我都有在使用護手霜的習慣~

 




擠出大概一塊錢的範圍~ 就可以讓雙手很有保濕~ 很滋潤囉~

 


 

使用後的手看起來是不是很有光澤阿~

真的有明顯的改善喔~ 摸起來真的很好摸捏~

一天下來使用的次數我都不知道~

因為只要碰水後~ 我就會擦一次護手霜~

還有神奇的是~ 擦了護手霜的手碰過水~

還是可以聞的到淡淡的香味喔~ 真的很讚捏~

對我們手部乾燥的人來說~

真的是很謝謝台北魅力必緹診所的開發~

開發出這麼棒的護手霜~

香味可以持續很久喔~

剛才(12/25) 拔拔又問我是不是擦香水~

我說不是阿~ 是擦了護手霜的關係~

這次小蘋果看到我在擦護手霜~

她也說要擦~ 還把擦完護手霜的小手手拿給我聞呢~

 


 

你們看~ 森田藥粧的另一款護手霜和洗面乳~

不是因為這次參加森田藥粧的山羊奶淨白保濕護手霜才去買來的~

這是我買好一陣子了~ 因為喜歡~ 所以買了好幾罐回來放~

森田藥粧的東西~ 本來就很棒~

使用後真的很推薦給手部和我一樣粗糙的格友喔~

 

趕緊到森田藥粧的網站看看喔:

http://sh2.obuy.tw/doco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