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肝寶貝小蘋果生病了

2008052416:03

 

早上十點半喝完ㄋㄟㄋㄟ後~ 我要抱起小蘋果時~ 摸到她的手ㄏㄤㄏㄤ~ 之後又摸她的

 

額頭也是ㄏㄤㄏㄤ~ 我就去拿耳溫槍(也可以量額頭)~ 幫她量了額溫是37.5度~ 後來我

 

把她抱在懷裡~ 之後又量了耳溫是37.6度~ 我跟蘋果拔說小蘋果的背燒燒耶~ 要不要帶

 

去給醫生看~ 拔拔說好之後~ 我就先去刷牙洗臉~ 之後幫小蘋果換衣服~ 然後換拔拔去

 

刷牙洗臉! 到了耳鼻喉科掛了號~ 等了一兩位後就換小蘋果了~ 醫生幫小蘋果量了耳溫

 

是37.6度~ 之後幫她檢查喉嚨~ 結果有一點點發炎~ 醫生說要多喝開水~ 不要給小蘋果

 

喝冰的~ 醫生問說要不要塞劑~還是只要吃藥就好~ 我跟醫生說吃藥就可以了!

 

回來的時候去7-11買沒冰的舒跑要給小蘋果喝~ 還有買三角飯團給她吃~ 吃完飯團之後

 

大概十分鐘我就弄藥給她吃了~ 這次吃藥很乖~ 先是喝了藥水後~ 在弄藥粉給她喝~ 小蘋

 

果真的長大了~ 打針吃藥都很勇敢~ 希望她趕快好起來!

 

吃完藥後~ 剛才帶她上來房間要幫她洗澡前有在給她量額溫~ 量完是37.3度~ 額頭和手腳

 

已經沒有剛開始的ㄏㄤㄏㄤ了!

 

 

 

   

這是回娘家在舅舅房間聽芭比的電子舞曲~ 自己拿小椅子站在上面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