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蘋果~ 電腦還我~

2008052309:34

 

    

 

5/20 這禮拜我回娘家~ 老媽休5/21 禮拜三~ 所以禮拜二只有我和小蘋果在家~

 

 沒想到我去玩電腦~ 小蘋果竟然跟我搶電腦玩! 好說歹說就是不肯起來!

 

 

 

正在看東港美啊的部落格~ 小蘋果說她要坐~ 結果我一起來~ 她就巴著椅子不還我了~

 

連滑鼠也不讓我按~ 實在有夠過份的啦~ 我只好在去拿一張小板凳! 


 

    


 

    


 

       


 

看完東港美啊的部落格~ 好說歹說小蘋果才肯讓我摸滑鼠~ 回到我的部落格~ 小蘋果又押霸

 

不讓我摸滑鼠了~ 連上下鍵也不讓我碰~ 過份~ 過份!


 

      


 

    

 

 

回來娘家~ 碰電腦的時間比在婆家還少~ 除了電腦在老弟房間~ 他下班後我也就不會去玩電腦了

 

所以玩電腦的時間幾乎都在白天比較多~ 還有就是想陪陪老媽~ 每兩個禮拜我就會回娘家一次~

 

每次回來都會叫我媽順便幫我買菜~ 呵呵~ 我們那裡的菜比較便宜~ 所以回婆家~ 除了原本的兩

 

個袋子外~ 總是又帶了大包小包的~ 老媽也會買水果讓我帶回家~ 真的是很謝謝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