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馨馦屋牛軋糖』多種口味的選擇~讓你越咬越起勁

2010061621:11

 

在某格友媽咪家看到她的馨馦屋牛軋糖試吃文~

讓我心動又好奇的是~ 牛軋糖竟然可以做成那麼多種口味~

心裡os在想... 好吃嗎~

因為我不怎麼喜歡吃牛軋糖的人~

不過倒是很喜歡他的盒子~ 因為盒子上有隻可愛的牛牛~

好奇又滿肚子疑問的我還是寫信去問問有沒有試吃~

店家幾天後回覆我了~ 要我留資料~

後來又得知要自己付低溫的運費150元~

當時是有考慮了一下~

不過好奇心和喜歡盒子的我還是有索取~

匯款完告知店家後~ 就開始期待它的到來~

哈哈~

 

馨馦屋食品坊(原新鮮屋)

簡介:

馨馦ㄒㄧㄢ屋牛軋糖,跳脫傳統吃起來費力的感覺,講求天然、養生,採用高級食材,不含防腐劑少了熱量,多了健康,老少咸宜,軟硬適中。

收到馨馦屋牛軋糖時~ 我又剛好回娘家~

所以還是婆婆幫我代收~


從娘家回來後~ 就迫不及待的趕緊拆開外盒~

哇~ 好可愛的牛牛喔~ 任誰都無法抵擋這可愛的牛~

這精緻的禮盒~

送禮或自用都很棒~ 輕巧方便~ 不失面子唷~


外盒上也清楚的標上製造日期和有效日期~

連封口處也貼上專屬馨馦屋的金黃色貼紙~

在近拍這隻牛~ 越看越可愛~

但裏頭的牛軋糖不知道是不是也那麼可愛又好吃~


馨馦屋的牛軋糖有好多種口味~

最讓我想嘗試的第一個就是蔓越莓牛軋糖~

因為蔓越莓對女生來說~ 本來就是一種好的東西~

我有吃過蔓越莓乾~ 也有喝過蔓越莓汁~

就是還沒吃過用蔓越莓做成的牛軋糖~ 所以很期待它的味道~


將將~

原來不是只有外盒可愛而已~ 連包裝也印上牛牛的圖案~

真的是太可愛了~ 每一種口味代表一種顏色~


倒出來後~

試吃包裡有四種不同口味的牛軋糖~

每一包牛軋糖都可以看到可愛的牛牛在呼喚~



不會吧~ 就連名片也那麼的可愛~

真的是深得人心~ 我愛上了馨馦屋的這隻牛~

來排隊囉~ 臭蘋果在一旁想偷拿~

我想她也喜歡上這包裝上的牛吧~

因為連我看了也喜歡~ 何況是個孩子~

橘色包裝的是: 柑橘牛軋糖

紫色包裝的是: 夏威夷果仁牛軋糖

紅色包裝的是: 蔓越莓牛軋糖

深紅色包裝的是: 綜和美麗果




營養價值高的蔓越莓搭配夏威夷果仁,酸酸甜甜猶如戀愛般,濃情蜜意,既養生又滿足口慾,讓人回味無窮!

 

主要成份:高級奶粉,奶油,特級麥芽,夏威夷果仁,蔓越莓,蛋白霜,糖

蔓越莓的牛軋糖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蔓越莓的果肉和夏威夷果仁可以清楚得看到~ 真的很好吃~  




柑橘的果肉香搭配脆Q的夏威夷果仁,與獨特的奶香融為一體,猶如沐浴在春天,充滿幸福的滋味

主要成份:高級奶粉,奶油,特級麥芽,夏威夷果仁,蛋白霜,糖,柑橘

在來試吃的是柑橘口味的牛軋糖~

這柑橘果肉佈滿整個~ 咬一口在嘴巴裡~ 柑橘的果肉香~

還有搭配夏威夷果仁~  吃起來很特別~ 甜甜的感覺~

越嚼越好吃~ 我喜歡柑橘的味道~




烘焙過後的夏威夷果仁搭配濃醇的奶香,散發出香濃味及酥脆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主要成份:高級奶粉,奶油,特級麥芽,夏威夷果仁,蛋白霜,糖


在來試吃的是夏威夷果仁牛軋糖~

夏威夷果仁也很清楚看到~ 也是佈滿整個牛軋糖~  

我對這口味充滿好奇~

咬一口再嘴巴~ 濃濃的奶香味道和果仁的酥脆感搭配在一起~

真的很合耶~ 喜歡吃甜的朋友可以選這個口味~

 




來自大自然甜香的數種堅果(腰果、杏仁果、南瓜子、葵瓜子、夏威夷果仁﹍等等)是一種能量食物,甘脆帶勁,獨具風味,營養價值高.

最後試吃的是綜合美麗果牛軋糖~

吃完會變美麗嗎~ 呵呵~

看到店家的介紹~ 數種的堅果類~ 裡頭有我愛吃的杏仁果耶~

對這個口味我也是很期待~ 算是養身的一種牛軋糖~

除了年輕人要吃~ 老人家也很適合~

 

我忘記提到一點~ 這牛軋糖完全不黏牙喔~

放冷藏取出後約5分鐘左右會回軟~ 不會影響到口感~

真的很好吃喔~

所以這150元的運費~ 花的滿值得的~

喜歡吃牛軋糖的朋友~ 我很推薦馨馦屋的唷~

新馦屋網址:

http://www.sinsenw.com.tw/yellowpage/index.html

 

聯絡電話:(02)22268159
業務聯絡手機:0918381182
傳真電話:(02)22268160
聯絡地址:台北縣中和市民治街128巷6號(環球購物中心對面巷道)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