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體變差了嗎

2010100715:39

 

無預警的........ 就醬發生了~

10/1 禮拜五~ 蘋果拔這天晚上要上課~

一如往常~ 和小蘋果洗完澡~ 可是懶懶的我卻提不起勁洗衣服~

嗯............ 明天在洗吧~

蘋果拔十點下課回來後去7-11買了國民便當回來~

因為他的寶貝女兒說要吃義大利麵~ 所以................

也辛苦他了~ 我親愛的老公~

快接近11點~ 我.................開始會覺得冷~ 而且也不太舒服~ 

忘了幾點關燈睡覺~ 半夜一點半左右我醒過來~ 覺得全身熱熱的~ 也覺得冷~

蘋果拔這時在隔壁電腦室~

拿了溫度計量體溫~ 哇~ 發燒了~

那ㄟ安捏~ 是我的身體變差了嗎~ 抵抗力變差了嗎~

人不舒服~ 全身熱熱的~ 又冷~ 根本無法入睡~

翻來翻去~ 就是沒辦法睡著~

禱告給老天爺~ 請他給我入睡一下也好~ 我真的很想睡覺~

果然......祈求有用~

但也只讓我睡一個小時就醒了~ 等於兩點多醒過來~

量了體溫~ 依舊是快38度~ 整個頭暈翻了~

起來拿萬金油擦了肚子和額頭~ 是舒服點了~ 但人還是不舒服~

又睡了一個小時~ 三點多醒來上廁所~ 結果坐在馬桶上吐了~

拔拔馬上開門出來看我~ (ˇ他聽到我吐的聲音)

之後我開電腦室的門跟我家拔拔說我發燒了~ 你過來啦~

順便到冰箱拿了冷熱敷墊來敷額頭~

拔拔說: 不舒服在跟我說~ 還是要去掛急診~

老公和女兒都睡在我旁邊~ 好幸福喔~

可是我好難過喔~ 頭暈又不舒服~ 天怎麼還沒亮阿~

又過了一個小時~ 反反覆覆一直在量體溫~

整晚睡不好~ 只好忍到天亮在叫拔拔載我去看醫生~

終於快六點半了~ 瞇一下~ 怎麼還在六點四十八分阿~

我快昏了耶~ 會不會燒到變笨阿~

雖然本來就不聰明~ 但也不可以燒到變傻吧~

終於快八點了~ 診所八點開門~ 可是醫生八點半才有開始看診~

八點叫醒我家拔拔~ 小蘋果讓他拔拔抱著~

一進診所~ 媽呀~ 怎麼那麼冷阿~ 是冷氣太強還是................ 總覺得好冷~

醫生要8點半才來~ 等好久喔~ 前面還有幾位老阿杯~

吼......... 我會屬了啦~

終於換到我了~ 跟醫生說了症狀後~ 量了體溫~ 38度~

噴了藥在喉嚨和鼻孔~ 敲了肚子~

嗚嗚~ 只能吃清淡的東西~ 白吐司~ 白粥配醬瓜~ 白饅頭~

沒聽清楚~ 不知道是水還是水加舒跑也只能喝一兩口~ 不然會拉肚子~

拿了藥~ 拔拔順道去永和豆獎幫我買白饅頭和他們的早餐~

一回家馬上吃藥~ 晚點才吃東西和在吃第二包藥~

上樓休息~ 整個頭是暈的~ 肚子也不太舒服~ 應該是說全身都不舒服~   

才吞兩粒藥~ 嗚嗚~ 又吐了~

害我損失ㄧ包藥~ 又開了第二包吃~ (其實我吃藥很笨)  

休息中..............................

人生病都沒胃口~ 剛好可以減肥~ 呼呼~

但也太痛苦了~ 頭還是很暈~

三天的藥也快吃完了~

過了禮拜一.................

禮拜二晚上偷喝蘋果西打+幾個炸魷魚~

害阿~ 連跑廁所拉三次~ 吼~ 貪吃的下場~  

忘記是哪一天~ 花媽咪中午打來家裡~ 是婆婆接的電話~

結果又想拉肚子~ 先叫婆婆把電話掛了~ 我在打過去~  

...............到今天禮拜三了~ 有比較好了~ 早餐買漢堡加蛋配紅茶~

哈哈~ 沒拉肚子~ 應該OK了吧~ 中午吃招牌粥~

但我還是不敢吃太油膩的東西~

連吃兩天的白粥配醬瓜~ 我已經吃膩了~ 白饅頭也是~ 我從不吃白饅頭的~ 除非要加蛋~

謝謝大家的關心~

祝我自己身體健康~ 不要在生病了~ 又要多花錢~ 總覺得醫生護士在賺錢很容易~

還有我家心肝寶貝小蘋果也不要在生病了~

我們這對母女這陣子前後都在花錢~

希望我們都要健康~ 平安~ 才是福喔~

也祝大家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不生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