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拔拔去愛河家樂福維修~ 我和小蘋果當跟屁蟲~

2008042922:23

 

4/20 禮拜日的12點20分~ 拔拔接到電話要去愛河家樂福維修~ 每次到了週休

 

我們最怕拔拔的手機響~ 因為大部分都是被叫修比較多~ 之前也有我們計畫好

 

拔拔請特休要出去玩個幾天~ 結果前天晚上就接到電話~ 變成特休要改日期~

 

害我們原本要出去玩的好心情~ 一下子被澆熄了~ 實在有夠掃興的!   

 

 

那天拔拔說要去愛河的家樂福~ 問我們要不要去~ 呵呵~ 當然好囉~ 你去維修~ 我們去

 

逛逛家樂福~ 我和小蘋果換好衣服後~ 兩個母女也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拔拔看到就說

 

我是要去維修~ 怎麼好像妳們很開心~ 呵呵~ 要坐車出去晃晃~ 我們當然開心ㄚ 


 

拔拔去修理~ 我就帶小蘋果到賣場四處逛逛~ 之後我在等拔拔打電話給我     

 

 

 

拔拔修理完打給我~ 我剛好在結帳~ 小蘋果說她要吃甜甜圈~ 所以我買了2個~ 之後在拔拔

 

維修的那家壽司店買了一些壽司~ 我也忘了叫啥名字~ 它的位子在結帳的斜對面~ 之後出了

 

家樂福~ 我們就坐在外面的椅子上享用美味可口的壽司~ 吃東西外當然還要拍一下照片囉! 


 

之後拔拔打電話給他專科同學~ 問看看他有沒有在家~ 我們要過去找他聊天打屁~

 

下午3點半我還跟她大嫂和老婆一起去自由市場那裡真的超大的啦~ 童裝就有好幾

 

攤~ 女裝也是~ 心想下次要叫蘋果拔帶我來 

 

因為晚上我要回娘家~ 所以大概6點左右我們就回家準備洗澡整理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