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戶長了

2007092113:14

 

昨晚把鬧鐘調到九點半.....  因為今天和對方約11點要拿證件辦遷戶口的事 ~~

 

早上還沒等鬧鐘叫..... 九點我就醒了..... 後來小蘋果和拔拔也醒了 ~~

 

大概十點半左右我們先去買早餐吃..... 後來11點才打電話給對方 ~~

 

到了戶政事務所..... 承辦的小姐說要照片..... 因為要換身分證 ~~

 

哇哇 ..... 沒有想到身分證要換..... 所以也沒有帶 ~~ 

 

因為身分證上的照片有一點久了.....  她說要近期一年的照片 ~~

 

後來 ..... 我正在擔心的時候 , 那個小姐說這次先用身分證上的舊照片 ~~

 

以後如果還要更換身分證時..... 就得重新再去拍大頭照 ~~

 

哈哈..... 太好了..... 我才在擔心說現在戴眼鏡而且臉那麼圓 ~~   

 

身分證的照片是我最瘦的時候而且沒有戴眼鏡 ~~

 

那個新的拍法我就嫌很醜了..... 如果戴眼鏡去拍..... 不就醜到嚇死人 ~~

 

七月剛過沒多久而已..... 不想出來嚇人ㄋㄟ ~~ 

 

哈哈..... 因為我們有辦獨立的戶口名簿.....  所以現在我是戶長 ~~ 

 

我底下有個美麗又可愛又頑皮的小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