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嘴被毛毛蟲吃掉囉

2008042516:52

 

原本是想弄弄看~ 看照片可不可以PO上來寫文章~

 

耶~ 爽ㄚ~ 可以耶~ 要來寫文章囉!

 

 

這次回娘家~ 禮拜三我的麻吉來家裡找我~ 

 

媽咪媽咪~ 我一看小蘋果摸著她的屁屁~ 原來是嗯嗯了~ 原本的好心情~ 就因為她

 

嗯嗯在小褲褲上

 

帶小蘋果到廁所去洗屁屁~ 幫她洗完後在洗小褲褲時~ 竟敢給我哈哈大笑~

 

真的是要把我氣死~ 輕輕的偷打了她的腳一下~

 

小蘋果 : 麻麻打我

 

我 : 當然打妳ㄚ~ 不行喔!   


 

剛好麻吉有休假~ 九點左右打了通簡訊給我~ 問我要喝什麼飲料~ 我回傳說不用了~

 

叫她幫我買一份原味蛋餅~ 我要給小蘋果吃的~  

 

之後她來家裡後我看到她拿著大包小包的~ 阿妳是要去遠足喔!

 

她買了一包糖炒栗子~ 一份蛋餅~ 一份小薯條~ 一份雞蛋糕~ 然後去7-11買飲料和兩包餅乾

 

 那時候小蘋果還沒起床~ 大概九點半左右~ 我們先在客廳聊天打屁~ 之後十點我把小蘋果挖

 

起來~ 帶她出來吃雞蛋糕和喝蜜豆奶~ 剛開始看到麻吉時還一直黏著我~ 之後要她坐在小椅

 

子後就比較熟了!


 

我也忘了幾點~ 小蘋果說她要到房間~ 所以我們從客廳移到房間聊天~ 那時候也有聊到嘴嘴

 

的事情~ 她說她兒子一歲就給他戒奶嘴了~ 麻吉說叫我跟小蘋果說嘴嘴不見了~ 然後一天不

 

要吃好不好~ 之後她跟小蘋果在玩球~ 剛好有說到毛毛蟲~ 因為她妹妹從台北回來要去載她

 

所以12點40分就離開我家了~ 後來我就想說用毛毛蟲把嘴嘴吃掉的方法來跟小蘋果說!

 

麻吉回去後我就到老弟的房間玩電腦~ 放小蘋果在房間看卡通~

 

小蘋果 : 嘴嘴呢! 

 

我 : 嘴嘴被毛毛蟲吃掉了耶~

 

小蘋果 : 伊伊阿阿的~

 

我 : 嘴嘴被毛毛蟲吃掉啦~ 今天不要吃嘴嘴好不好~

 

小蘋果 : 不要

 

我 : 阿被毛毛蟲吃掉了~ 媽咪明天在買ㄚ~ 今天先不要吃嘴嘴睡覺好不好

 

小蘋果 :   (一付要哭的臉) ~  開始在鬧了~ 

 

我 : 因為我要玩電腦~ 所以跟小蘋果敷衍說我在買一個嘴嘴給她啦

 

小蘋果 : 好

...............................................................................

...............................................................................

................................................................................

 

 

10分鐘過去了

 

 

小蘋果 : 麻麻

 

我 : 走到房間一看~ 小蘋果開心的拿著嘴嘴跟我說她找到了~

 

呵呵~ 找到了喔~ 好厲害喔~

 

 

之後小蘋果去看她的卡通~ 我又繼續玩電腦!

 

 

 

ps : 文章從四點多就開始寫了~ 之後五點到樓下準備晚餐~

 

現在又把剩下的完成~ 等等洗完澡要去夜市換衣服囉~

 

上禮拜六幫小蘋果買一件裙子~ 結果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