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 4 / 18 姑婆生日 & 回布袋外公家

2009043002:59

 

 

{左圖}兩歲三個月的小蘋果~ {右圖}三歲兩個月的小蘋果~ 一樣是姑婆的生日回去嘉義~

比一比~ 兩張的小蘋果有什麼不一樣呢~ 哈哈~ 唯一不變的是她還是那麼可愛~

 

 

4 / 18  禮拜六   天氣晴朗

 

今年姑婆的生日~ 叔叔還是一樣有辦桌~ 所以這天我們一家三口早上9點多還是10點多出發回嘉義~

 

11點多到嘉義姑婆家~ 到了那裡~ 小蘋果看到姊姊們就開始玩了~ 過沒多久~大概都到齊了~

 

就開始吃飯~ 天氣很熱~ 所以也是吃的熱呼呼~ 在加上飲料不太冰~ 又沒有冰塊~

 

小蘋果吃幾道菜後就坐不住了~ 一直想去前面的庭院玩~ 蘋果拔只好帶她去~ 之後兩個小姊姊也到前

 

面去玩~ 我也吃沒幾道~ 就拿像機到前面拍拍了~   

 

  

 

大家都吃飽飯後~ 我叫蘋果拔幫我和姑婆拍拍~  

{小蘋果的三姑姑~ 婆婆~ 姑婆~ 我和小蘋果囉}

 

 

 

 

 

消化後~ 要準備切蛋糕囉~

小蘋果趴在桌子上一直盯著前面的蛋糕~


 

 

 

蛋糕吃完~ 開始玩玩囉~ 

 

 

 

朦朧美的那張照片~ 真的很可愛~

還有我和小蘋果的嘟嘟嘴~ 也是口愛喔~

 

 

 

隨意拍拍~ 不過要認真看看喔~





 

 

 

 

大概四點多吧~ 我們就離開姑婆家~ 準備前往布袋外公家找小阿姨囉~

 

小阿姨 " 破蚵仔 " 回來洗澡後~ 我們就四處走走~

 

蘋果拔在家睡搞搞~ 補眠~

 

當天住在外公家~ 晚上吃飽後~ 我們八點多還開車到朴子逛夜市~

 

開了多久我也忘了~ 不過至少有20分鐘就是了~

 

隔天小阿姨很早就去 " 破蚵仔 " ~ 我們也八點多起床~

 

大概11點多我們就準備回高雄了~

 

 阿嬤還拿了一些東西讓我帶回去~

 

謝謝阿公和阿嬤~ 讓你們準備好料的請我們~ 還帶 " 單路 " 回去~

 

 

 

中途去休息站上廁所~ {忘記叫什麼休息站了}~

我們買了一球冰淇淋吃~


 

 

吃完隨處逛逛~ 小蘋果看到迷你型的打地鼠~ 就叫蘋果拔玩~ 她則在一旁看~


 

回到家~ 當然就先睡覺囉~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