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心得)波儷仕魔Q糖~吃了會讓妳.....

2010043019:56

 

波儷仕魔Q糖~ 我第一次聽到~ 而且還是在靚媽咪家看到的~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減肥糖呢~ 呵呵~ 好糗喔~

看了一下介紹波儷仕魔Q糖試吃的內容~

體驗的魔Q糖有45天的份量~ 而且才收199元~

所以當下就引用文章等著篩選~

沒想到我竟然有錄取~ 我不知道有幾個人報名~

可是我卻在開放名額20名中的其中一個~

當然是很開心囉~

很謝謝金恩生技和靚媽咪給我試吃的機會~

就等著郵差送貨來囉~

 

妳看看妳看看~ 外盒子粉色粉色的~ 看了也舒服~

 


 

看了一下外盒上的字~ 青木瓜和蜂王漿耶~ 厚~ 讚喔~

這兩樣東西對女生很有大大的幫助耶~

然後在看背面的介紹和食用方法與成份~

我是先被魔Q糖的成份吸引~

裡頭的成分簡直就是為女生而設計的東西~

不過有兩個成份我實在沒看過也不懂~

 什麼是王不留行白高顆阿~

上網不知道查不查的到~

 


 

準備打開要試吃囉~

ㄝ~ 封口還有貼上金恩生技的貼紙~ 還滿特別的~

 


 

讚不讚阿~ 是不是女生最需要的~

其實日常生活中我很少在吃山藥或者青木瓜與蜂王漿~

這次試吃這個魔Q糖~ 竟然一次就吃足這些好東西~

真的是很方便~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一些照片與介紹~

所以抓了兩張照片~ 其他的抓了不知道會不會違法~ 所以...

照片可以讓大家看的更清楚~

  • 青木瓜-養顏美容珍品
  • 野山藥-天然營養補給元素
  • 紅花苜蓿-含最均衡的異黃酮
  • 王不留行-產後補養聖品

 

在笨的也要選右邊那個攜帶方便的魔Q糖~

香香的草莓味道~ 有甜蜜蜜的感覺喔~

 


 

 女人最需要的膠原蛋白~ 在魔Q糖裡也有喔~

一天一包魔Q糖~ 女人所需要的通通一次吃足~

真的越吃過癮耶~


 


掀開來後~ 是一大包的魔Q糖~ 裡面有15包~ 每顆六粒)

小蘋果一看到~ 就說她也要吃~

可是問題是...這要進入青春期才可以吃的~

這是大人才可以吃~ 小朋友不能吃阿~

可是小蘋果卻嘟著嘴巴說她為什麼不能吃~

為什麼喔......哪有什麼為什麼阿~ 小朋友就是不能吃阿~

所以我開始跟小蘋果說~ 小朋友吃了會肚子痛會怎麼樣怎麼樣~

可是她哪知道阿~ 一看到草莓軟糖~ 就說她要吃~

我只好跟她說~ 媽咪在買一樣的軟糖給妳吃喔~

這才不跟我吵~

 


 

今天我又把魔Q糖拿出來拍照~ 她是整個給我搶走耶~

所以就幫她拍了一張照片~ 她還是又給我說她要吃~

厚~ 就跟妳說妳不能吃阿~

 


 


猜猜看~ 這兩包魔Q糖有什麼不一樣~

哈哈哈~ 左邊這包多了一顆耶~ 一包不是都只有六顆嗎~

這包是不是要留下來當紀念阿~

呵呵~

魔Q糖吃起來有很濃的草莓味道~ ㄋㄨㄞㄋㄨㄞ的~ 甜甜的~

和草莓軟糖根本沒有什麼不一樣~

怎麼有人可以把它做的和軟糖一樣呢~ 真的是很佩服~

而且攜帶也真的很方便~ 別人也看不出來這是魔Q糖~

會以為我們在吃草莓軟糖~ 會不會也像小蘋果一樣~

跟我們要軟糖吃呢~

哈哈~

 


 

誰的小手在偷拿糖阿~

在來猜猜看~ 哪個是正牌的魔Q糖~ 哪個是盜版的~

他們只差大小顆而已喔~ 是不是都一樣阿~

盜版的是真的草莓軟糖~ 是格友送小蘋果吃的~

 

 

 

還好我的老媽把我生的好~ 所以青春期人家說會長痘痘~

我並沒有碰過~ 我的臉很少長痘痘~ 有的話也是一兩顆而已~

真是感謝天阿~

 


 

不好意思~ 讓大家看到我的豬臉~ 忍耐一下好嗎~ 嘻嘻~

 


 

吃魔Q糖的前後比較~ 照片上可能看不太出來~

可是我不騙妳~ 也可以對天發誓~

我吃了魔Q糖後~ 上完廁所在照鏡子時~ 覺得有變漂亮耶~

嘿嘿~ 不要把吃的東西給我吐出來喔~

不然偶會生氣喔~

是變漂亮還是皮膚變好~ 這件事我有跟我家拔拔說過喔~

我都是每天一包魔Q糖~ 當然也有沒有吃的時候~

沒有限制早晚吃~ 沒有限制飯前飯後吃~

反正我一天就享用一包~ 然後喝300~500CC的白開水~

QQ又ㄋㄨㄞㄋㄨㄞ的軟糖在嘴巴裡咀嚼~

好吃又不膩~ 真的很推薦給女人喔~

 

 

接下來要PO的照片~ 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喔~

因為也要拍上半身~ 所以好害羞喔~  

這樣大家了我的意思嗎~  

 


 

(照片先刪除囉~ 因為.....)

嘻嘻~   

還沒生小蘋果之前~ 我的胸部也滿大的~

生了之後又多一個罩杯~

吃了魔Q糖~ 整個感覺真的很棒~

都爽到我家親愛的呢~   

PO這個~ 應該不會被罰吧~

 




 

最後我家小蘋果看我在拍拍~ 也要硬擠過來湊熱鬧~

真的奇怪的小孩~ 不過我也好愛和小蘋果玩自拍~ 哈哈~

最後在次說出~ 魔Q糖的威力不容小看~

這是我45天來的試吃結果~

真的要好好推薦給女人~ 女人就是要愛自己多一點~

以後我也要燉青木瓜給小蘋果吃~

阿~ 不用那麼麻煩~ 買波儷仕魔Q糖給小蘋果吃就好啦~

不過到時候她長大~ 還有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