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老弟!!

2007111722:06

六點跟老媽通了電話~~我問了老弟有沒有在家  

 

老媽說老弟去看考場~~ 明天要考試~~

 

老弟高職是讀化工的~~ 畢業後就讀輔英技術學院的公共安全~~

 

之後就去當兵啦~~ 前幾個月退伍了~~ (我也忘了是啥時退伍的)~~

 

哈哈~~ 太不關心老弟了~~  

 

嘿嘿~~ 要照顧小蘋果咩~~ 哪有多餘的時間記這個ㄚ~~  

 

之前老弟的學科第一次就考過了~~

 

ㄎㄎ~~ 術科大概太難了吧!!

 

我問老媽這次是考第三次吧~~ 老媽說是第四次了~~

 

每一次的報名費要650元~~ 吼吼~~ 粉貴ㄋㄟ~~  

 

老媽叫老弟去拜拜一下~~

 

一半靠運氣~~ 另一半就拜個拜~~保佑一下咩

 

老弟就說不用~~

 

哎呀~~ 男生都這樣啦~~

 

希望這次老弟可以考過囉~~

 

不然工作很累了~~ 還要看書~~ 真的很辛苦~~

 

而且之前老弟還去學電腦和游泳~~

 

哀哀~~ 都不會累ㄚ~~  

 

把自己的行程排那麼滿~~

 

老弟在學生時代就很喜歡幫忙人家~~

 

哈哈~~ 應該說雞婆啦~~

 

所以學校的老師還滿喜歡他的~~

 

退伍後也有老師幫忙找工作~~

 

不過現在這份工作是他自己上104寫履歷找到的~~

 

我覺得老弟真的好厲害~~

 

現在這份工作是中鋼的子公司~~

 

叫啥名字我也忘了~~  

 

福利什麼的都很好~~

 

目前是監工的工作啦~~

 

有時候看他會拍一些照片回來~~

 

然後要寫報告吧!!  

 

老弟~~ 加油唷~~

 

有你這個弟弟~~ 老姐我真的很驕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