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阿 妳不熱嗎

2010083110:42

 

最近這小妞又開始在給我嫌衣服了~ 要自己搭衣服等等~

某天在洗澡~ 小蘋果正在刷牙時~

跟我說她的好朋友穿什麼花花的裙子她也想要穿~

還有要穿兔子的長褲~

我都給妳買洋裝和小裙子~ 哪來的長褲可以穿阿~

妳看到的兔子長褲應該是之前的吧~

那可能也變小件了吧~

這妞很拗~ 說什麼都要穿兔子的長褲~

今天早上醒來還給我說要穿兔子的長褲~

管她的~ 先拿衣服和短褲給她穿~

隨便乎攏她~ 跟小蘋果說在帶她去買~

有時候都會因為要穿哪件衣服~ 害我火氣上升~

昨晚要洗澡時叫小蘋果自己去拿(挑)睡衣~

結果....... 我會暈倒~

給我拿冬季的薄長袖出來~

我: 妳穿這個會熱啦

小蘋果: 不會啦

我: 這是冬天在穿的耶

說不過她~ 算了~ 要穿就穿吧~

真的會暈倒啦~

連我家蘋果拔看到也說怎麼穿長袖的~

昨晚我洗好衣服出來已經9點了~ 還跟我搶看電視~

我要看美男耶~ 氣屬我了~ 算了~ 我看重播好了~

每次我家拔拔看到我們兩個為了電視~

他都說以後一人一台電視好了~ 這樣就不會吵架了~


是有冷氣吹捏~ 不然早就留了一身汗了~

臭皮蛋~ 就愛和我搶電視看~


早上載小蘋果去幼稚園後就去市場~

光她的東西就花了我510元~

買了兩組小褲褲就200了~ 還有三條小毛巾110~

另外還買了一件小短褲200~

哼~ 臭皮蛋~ 妳娘買妳的東西都不會吭一聲~

除了玩具之外~ 玩具都貴三三~ 買不下去~

長大敢沒孝順我~  妳就給妳娘試試看~ 巴了妳的皮~

113不要來~ 我沒家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