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蘋果從出生到現在的成長

2007083110:42

 

                        剛出生的小蘋果 ~~ 粉嫩粉嫩的ㄛ~~ 上面日期是錯誤的 ~~

              

                   

 

                         哇哇哇 ~~ 小肚肚餓了啦 ~~ 媽咪 ~~ 我要喝ㄋㄟㄋㄟ ~~

 


 

                      呵呵 ~~ 大姑姑剛才幫我剃完頭髮 ~~  我 ~~ 口愛嗎 ~~

 


 

                                 媽咪幫我戴的眼鏡 ~~ 嘿嘿 ~~ 要拍照囉 ~~

 


 

                                             我的測臉粉美吧 ~~

 


 

                                  過年時在阿祖家拍的 ~~ 日期是錯誤的 ~~

 


 

                                  誰敢欺負我 ~~ 我就拿武器打你



 

                             和媽咪在路竹的情人碼頭拍的 ~~ 日期是錯誤的 ~~

 


 

                               我要開我的ㄅㄨㄅㄨ企玩囉 ~~ 日期是錯誤的 ~~

 



                                       賣吵 ~~ 我在認真看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