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貴妃澡囉

2007091519:42

 

 

                      馬麻~~ 露點了啦 ~~ 這樣我會害羞ㄋㄟ ~~   

                      各位叔叔阿姨們 ~~ 你們一定覺得奇怪 ~~ 為什麼我在

                      房間洗澡吧 ~~ 呵呵 ~~ 從小我馬麻就是在房間幫我洗澡的

                      她可能怕我感冒 ~~ 所以到現在我還是都在房間洗澡喔 ~~ 


 

 

                        哈哈~~ 不給你們看 ~~ 遮起來 ~~ 不能偷喵喔 ~~

 


 

 

                  我很厲害吧 ~~ 這是訂巧連智送的玩具ㄛ ~~ 真好玩 ~~



 

 

                    鴨鴨 ~~ 巧虎 ~~ 烏龜 ~~ 章魚 ~~都很乖 ~~排排站唷 ~~

 

                    敢不聽我的話 ~~ ㄏㄏ ~~ 我會..... 


 

 

                        你們很無聊吧 ~~ 放你們下來游泳好了 ~~ 要乖乖的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