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ㄋ or 魔鬼ㄋ...

2007091313:46

 

我家ㄉ臭皮蛋 ~~ 小蘋果 ~~ 到底是來當天使ㄉ還是魔鬼ㄉ ~~      

 

早上七點就給我起床了 ~~ 原因是她ㄉ嘴嘴掉了 ~~ 沒有在嘴巴上 ~~

 

七點就吚吚呀呀ㄉ叫 ~~ 我就知道一定是奶嘴掉了 ~~ 我也努力ㄉ找啦 ~~

 

不過來不及了 ~~ 她已經是完全醒著 ~~ 瞌睡蟲早就跑光了 ~~

 

還好蘋果爸要上班時她沒有哭鬧要找他爸爸 ~~ 好加在 ㄋㄟ

 

哎哎 ~~ 可憐ㄉ是我 ~~ 我還想和周公下棋呢 ~~  

 

轉了卡通給小蘋果看 ~~ 後來好像我ㄉ瞌睡蟲也被嚇跑了 ~~  

 

起來幫小蘋果换尿布泡ㄋㄟㄋㄟ好了 ~~

 

那個臭小孩不睡 ~~ 我就帶她到電腦室上個網好了 ~~ 呵呵 ~~

 

一直到快十點了 ~~ 那個小惡魔突然坐在我ㄉ腿上抱著我 ~~

 

這時候才又覺得她是天使 ~~ 是個乖小孩 ~~  

 

嘿嘿 ~~ 原來是想睡了 ~~ ㄏㄏ ~~ 累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