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

2007091613:44

 

小蘋果的手腳不知道被什麼東西咬到 ~~ 好幾處都一點一點紅紅的 ~~

 

這個情形我也有過 ~~ 之前就有在想... 是不是跳蚤 ~~

 

禮拜五她睡午覺起來我還在猜是不是蚊子咬到 ~~ 因為剛好在房間看到一隻蚊子

 

我趕緊先幫她擦藥再說 ~~ 後來傍晚時 ~~ 我仔細一看 ~~ 並不是蚊子咬的 ~~

 

她可能被跳蚤還是不乾淨的東西弄到 ~~ 因為我有經驗 ~~

 

仔細幫她檢查一下 ~~ 左右手有三個點 ~~ 左右腳有四個點 ~~

 

可能她會覺得癢 ~~ 三不五時 ~~ 我就會看到她在抓 ~~ 結果幫她擦藥... 破皮了

 

我很心疼也很擔心 ~~ 因為每次被蚊子咬到總是要很久才會好 ~~ 被她抓過的地方

 

都會留下疤痕 ~~ 這次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好 ~~ 這次肯定又要留疤了 ~~ 

 

早上八點就被小蘋果吵醒 ~~ 幫她找奶嘴外 ~~ 還幫她擦藥 ~~ 因為她又抓了

 

後來我也睡不著 ~~ 乾脆把棉被拿去洗一洗 ~~ 等到他們父女倆起來 ~~ 我在拿

 

枕頭套去洗 ~~床單也換過了 ~~ 今天要回娘家 ~~ 打算明天帶她去看皮膚科 ~~

 

家裡附近有間滿不錯的皮膚科 ~~ 那個醫生是個口音很重的外省伯伯 ~~ 好久之前

 

有帶小蘋果去看過一次尿布診 ~~ 後來發現他的藥 ~~ 蚊蟲咬傷也可以擦 ~~ 而且

 

效果滿不錯的 ~~ 所以每次回娘家我都會去拿藥 ~~ 不用看醫生就可以拿藥 ~~

 

三罐一百 ~~ 可以用滿久的 ~~ 

 

看到小蘋果的腳被她抓成這樣 ~~ 為什麼不咬我的腳 ~~ 反正我的腳已經是紅豆冰了

 

在來一次也沒關係 ~~ 可是小蘋果的腳那麼白嫩 ~~ 怎麼可以咬她 ~~ 會留疤痕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