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又好笑的舉動

2007091815:49


 

 

小蘋果從小就是趴睡 ~~ 到現在一歲七個月了 ~~ 還是趴睡比較習慣 ~~

 

偶而仰睡時 ~~ 沒多久在看她 , 她就又變側睡了 ~~

 

之前的新聞 ~~ 有看到報導嬰兒趴睡導致窒息的新聞 ~~ 當時覺得很不可思議 ~~

 

因為聽朋友還有舅媽說 ~~ 小時候趴睡 , 臉型會比較好看 ~~  

 

所以小蘋果出生後 ~~ 蘋果爸就去買了一顆嬰兒在睡的趴睡枕頭 ~~

 

那個枕頭中間有一個洞一個洞的 ~~

 

新聞是今年看到的 ~~ 還好我們那時候的用心沒有造成遺憾 ~~

 

呵呵 ~~ 是我們照顧的好 ~~ 時時注意小蘋果睡覺的情形 ~~

( 臉皮比較厚啦 ~~ 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 麥拍ㄙㄟˋ )  

 

回到主題吧 ~~ 最近發現 ~~ 小蘋果只要睡覺時 , 就會習慣用腳去玩枕頭的邊邊 ~~

 

我和小蘋果睡床上 ~~ 所以我在她睡覺的旁邊放了三顆枕頭 ~~ 以免她翻身掉下去 ~~

 

當時我只覺得 ~~ 要睡覺就趕快睡ㄚ ~~ 腳那麼賤幹麻 ~~  

 

後來 ~~ 只要她要睡覺時 ~~ 不管是趴睡還是仰睡 ~~ 總是習慣先玩個枕頭踢個枕頭 ~~

 

有時候我都快睡著了  ~~ 她還在玩枕頭 ~~  

 

有時候是她真的累了 ~~ 踢個幾下就睡著了 ~~

 

今天和昨天一樣 ~~ 5點就給我起床了 ~~ 有夠@@@@ ~~  

 

昨天老媽休假 ~~她阿嬷還可以陪她玩 ~~ 今天老媽要上班了 ~~ 我就得陪她 ~~

 

嗚嗚嗚 ~~ 早上小蘋果還在撒嬌黏她阿嬷 ~~ 沒辦法... 只好騙她說阿嬷要去買布丁

 

給她吃 ~~ 要乖乖在家等阿嬷 ~~ 小蘋果才趕緊把眼淚收起來 ~~ 真受不了ㄚ  

 

八點半多一點 ~~ 可能是累了想睡了 ~~ 她開始給我灰 ~~ 要我抱抱 ~~ 真想扁她

 

我把她抱上床 ~~ 塞了奶嘴給她~~ 她還是踢了一下枕頭 ~~ 不到一分鐘就睡著了 ~~

 

哈哈 ~~ 我家皮蛋睡了 ~~ 可以做我自己的事了 ~~  

 

雖然玩著電腦 ~~ 三不五時還要到隔壁看一下小蘋果 ~~

 

本來仰睡 = 側睡 = 現在又變仰睡 ~~

 

睡覺時的她 ~~ 真的像極了天使 ~~ 可愛到了極點 ~~   

 

 

ps : 老弟的電腦又給我作怪 ~~ 氣死我了 ~~ 害我又要從打一次 ~

 

 

 

                                                                                                        愛妳的媽咪 2007/9/18 11 :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