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癢癢

2007091916:52

 

 

最近這兩個月 ~~ 小蘋果陸陸續續的在長牙齒了 ~~

 

小蘋果的牙齒長的比同年齡的小孩還慢 ~~

 

本來老媽也說牙齒不要長太快也不錯 ~~

 

這樣子比較慢換牙 ~~ 長太快的話也等於比較快換牙 ~~

 

所以小蘋果長完第八顆牙齒後就停頓了 ~~ 

 

但是... 停頓的實在是太久了 , 老媽也在問我什麼時候小蘋果要去打預防針 ~~

 

還是問問醫生好了 ~~ 那時候好像是七月份吧 !!

 

可是小蘋果八月十號才有打預防針 ~~ 舅媽是護士 , 所以先打電話問問她 ~~

 

舅媽說沒關係 ~ 所以我就比較沒那麼擔心 ~~

 

後來 ~~ 到了打預防針的那天 , 問了醫生小蘋果牙齒的事 ~~

 

醫生是說沒關係 ~ 我跟老媽説了, 可是她卻說醫生都是說沒關係的 ~~

 

哎呀 ~~ 我跟老媽說 : 反正醫生都說沒關係了 ~~ 妳就不要那麼擔心 ~~

 

之後 ~~ 八月底左右吧 !! 小蘋果的第九第十顆牙齒開始冒出頭了 ~~   

 

最近這兩個禮拜已經長到第14顆了 ~~ 牙齒頭都看到了 ~~

 

可能長牙齒的關係 ~~ 牙齒會癢吧 ~~ 有時候會想咬我們的手 ~~

 

昨天還前天吧 !! 我很專心的按著滑鼠看著電腦 ~~

 

那個臭小孩竟然咬我的手指頭 ~~ 害我嚇一跳 ~~ 

 

其實說痛也還好啦 ~~ 只是她突然咬我的那一瞬間 ~~

 

還真的很痛說 ~~  

 

真想賞她一巴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