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說好話趕厄運~ 新舊朋友都可以參加喔~ 只要引用回應就好~ (活動到9 / 19中午12點止)))

2009091514:45

 

 

本人今年2+9歲了~ 人家說遇9的那年會不順~

 

真的耶~ 本人今年真的滿不順的~

 

有些不順的事還是2+9年來第一次發生~

 

前陣子有去拜拜~ 還博杯(台)問神明~

 

我不迷信~ 但總是求個心安~

 

神明說我要明年才會轉運~

 

剛才洗碗還打破盤子~

 

真的是碎碎平安阿~

 

所以想請各位給我好多好多的祝福話~ 幫我把惡運趕走~

 

現在9月了~ 還有3個多月才有跨年~

 

人家都是生日在說祝福語~ 而我是說祝福語趕惡運~

 

當然請你們說好話~ 我也會準備甜滋滋的糖果送妳喔~

 

 

 

 

說好話趕惡運遊戲規則:

 

1. 要先引用這篇文章喔

 

2. 新舊朋友通通都可以參加喔~ 請幫忙一下捏~

 

3. 參加的格友~ 部落格裡要發表10篇文章以上~

 

4. 回應時間: 9/ 18 (五) 中午12:00開始~

 

5. 回應祝福話時要隱藏回覆~ 順便留個人資料給我~ 謝謝~

 

6. 最先回應的前三名~ 會再另外送份小禮物~

 

 

 


第一個回應者~ 兔子造型的擦手巾

 

 

 


第二個回應者~ 可愛的抗菌粉蠟筆

 

 

 


第三各回應者~ 小豬造型的零錢包

 

 

 

 

 

請大家樓上揪樓下~ 樓下揪隔壁~

 

先感謝大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