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辦 {{ 生日猜猜樂 }} 引用預告篇 ~ 7 / 15 8:00 開跑~ 7 / 17 22:00

2009071113:09

 

 

第一次辦活動~ 謝謝各位來參加~ 招呼不周請見諒~

 

不過猜中答案的幾乎都是第一次來格子的~ 有點驚訝~

 

嗯~ 沒關係啦~ 答對的通通送禮喔~ 好玩就好~

 

得獎名單:

 

1. angel&瑞瑞

 

2. 曉真

 

3. 尋找快樂

 

4. 。寶妹&寶妮媽。

 

5. 小妮子

 

6. 可欣媽咪晴晴寶貝

 

7. ☆♂小帥哥♂☆♀小美女♀☆

 

請各位隱藏留下個人資料唷~

 

==================================================

 

~~ 生日猜猜樂遊戲規則 ~~

 

 

1. 請引用此篇文章

{{ 感激不盡 }}

 

 

2. 格友必須是在小格裡回應文章超過三篇以上

{{ 感謝各位 }}

 

 

3. 回應時間 7 / 15 08:00開始~ 7/ 17 22:00止

{{ 3天的時間應該夠吧 }}

 

 

4. 記得要隱藏回應~ 只有一次回答的機會喔

{{ 答案非常的簡單~ 在格子裡都可以看到 }}

 

 

5. 答對前7個就可以得到小禮物喔

{{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會引用參加~ 所以先準備7份~ 因為現在是7月 }}

{{ 不過我會在視情況增加人數 }}

 

 

 

 

生日猜猜樂題目 :

 

1. 我和蘋果拔結婚五週年是哪一天

 

2. 我的星座

 

3. 小蘋果的星座

 

{{ 題目很簡單吧 }}

 

 

 

生日猜猜樂獎品 :

 

天氣非常炎熱

 

所以我準備了面膜讓大家敷敷

 

我自己用過覺得還不錯

 

答對者可以獲得兩片面膜喔

 

 

 

小蘋果的二姑姑生日

 

所以禮拜日早上要去高雄~ 之後就直接回娘家囉~

 

老弟的電腦應該還是掛點~ 所以這三天我無法上線~

 

當然也不知道有多少人會引用參加~

 

要等我禮拜三回來才有上線看看~

 

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來玩玩喔

 

回應欄我就不關囉~ 因為我不在家~

 

還有不可以先偷跑喔~ 嘿嘿~

 

祝大家玩的愉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