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幾年來的第一次... 哇... 忘了帶像機紀錄...

2008091715:18

 

9 / 18     01 : 15

 

我傻眼了 , 昨天下午趁小蘋果睡午覺時花了2個小時打的文章 , 而且已經快完成了 , 剩下沒完成

 

的部分原本要等晚上小蘋果睡了在繼續完成的 , 結果蘋果拔玩電腦時竟然給我按叉刪除了 , 一開

 

始聽到時 , 實在是很想哭 , 傻眼到不行 , 這不是真的吧 ,  真的好想哭喔! 躺在床上 , 想到要把文章

 

在從打一遍 , 實在是沒啥力氣 , 可是又傻眼到原本愛睏的我 , 整個精神都來了!

 

腦袋空空 , 要寫什麼ㄚ ,  誰來救我!

 

 

2008 / 9 / 16     星期二

 

買車後~ 就有跟小阿姨說等她休假~ 我在帶小蘋果搭捷運去找她~ 禮拜二小阿姨休假~ 所以前天晚

 

上我就叫了9點半的鬧鐘~ 之後就呼呼大睡了!

 

蘋果拔還沒上班前(7 點)~ 我們這裡就已經下起了豪雨~ 沒有亂蓋的喔~ 天空烏漆媽黑的~ 那時候

 

想說~ 金害~ 今天的捷運行應該是沒望了吧~ 8點半醒過來時~ 外面還在下雨~ 哀~ 算了~ 就等下

 

次小阿姨休假在去找她囉~ 之後9點半鬧鐘響了~ 看了一下窗外~ 雖然沒下雨了~ 可是天空還是一

 

樣烏漆媽黑的~ 先去刷牙洗臉後~ 在看看情況好了~ 10點泡了ㄋㄟㄋㄟ給小蘋果喝時~ 天空沒剛

 

才的黑了~ 應該可是準備準備出門了喔!

 

 

 

 

照片是在小蘋果的大姑姑家拍的........ 嘿嘿........ 哪時候拍的........ 挖阿災!

 

 

整理東西後騎著我的ㄅㄨㄅㄨ車出門到後勁的捷運站~ 停好車後~ 把兒童椅用垃圾帶裝好~ ㄅㄨ

 

ㄅㄨ也用雨衣蓋好~ 為了以防萬一~ 不管有沒有下雨~ 當然要先做好準備~ 我可不想要我的愛車

 

淋到雨~ 本來要讓小蘋果站前面就好~ 不想帶兒童椅的~ 可是怕下午回來時~ 小蘋果想睡覺~ 所

 

以只好帶著~ 搭上手扶梯要到2樓~ 才想到我忘了帶像機~ 投幣後~ 又搭手扶梯上三樓~ 等了一

 

下列車才到~ 大概是平常日~ 所以車箱裡還有位子~ 一路上心情還不錯~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坐車

 

啪啪走~ 不管有沒有小蘋果~ 這都是很難忘的第一次!    

 

 

 

照片是之前拍的了........ 嘿嘿........ 哪時候拍的........ 挖阿災!

 

 

到了巨蛋第五出口~ 我傻眼了~ 高雄竟然是大熱天~ 可是我家那裡卻是下雨~ 靠山的話還沒話說~ 可

 

是楠梓那裡又沒有靠山~ 怎麼也在下雨呢~ 怪怪! 打了通電話給小阿姨~ 那時候是11點06分~ 結果小

 

阿姨在第四出口~ 只好又搭手扶梯到第四出口~ 原本我們要先逛漢神巨蛋的~ 結果騎到機車停車場的

 

入口時~ 前面有一位小姐突然停下來~ 原來是用三角錐擋起來了~ 陸陸續續又有一兩台機車也騎過來

 

我們只好先去吃午餐~ 逛了逛~ 小阿姨說要先到郵局領錢~ 之後東騎騎西騎騎~ 騎到自由二路~ 小阿

 

姨說不然去石鍋娘~ 因為我也沒吃過~ 所以我們就選定目標~ 準備先把肚子餵飽飽在說囉!  

 

 

 

 

照片裡就是自由市場旁的溜滑梯........ 嘿嘿........ 哪時候拍的........ 挖阿災!

 

 

自由路這家石鍋娘裡頭的裝潢滿不錯~ 看了一下菜單後~ 小蘋果就給我說要畫畫~ 因為剛才有去買

 

飲料~ 所以我和小阿姨只有單點~ 我點了一份豬肉石鍋拌飯120元~ 小阿姨點了雞肉石鍋拌飯120

 

元~ 另外我又單點一份韓式泡菜年糕110元~ 呵呵~ 韓劇看太多了~ 小阿姨另外又點了一份海鮮煎

 

餅130元~當天的海鮮煎餅在特價99元~ 小蘋果已經開始有點坐不住了~ 後來餐點送上後~ 吃了年

 

糕和煎餅後~ 我和小阿姨都覺得不好吃~ 韓式泡菜年糕應該只有泡菜好吃~ 裡頭也有摻一些甜不辣

 

充數~ 不知道是原本就這樣還是偷工減料~ 海鮮煎餅的麵粉太多~ 嗯嗯~ 不好吃說!    

 

拌飯也有四種口味可以選擇~ 我是選沙茶的~ 所以還不錯吃~ 小阿姨是挑比較清淡的那個口味~ 她

 

說味道好淡~ 直接拿泡菜年糕加到拌飯裡頭~ 小蘋果大概肚子不餓~ 所以坐不住下來跑來跑去~   

 

 

 

 

照片是在小蘋果的大姑姑家拍的........ 嘿嘿........ 哪時候拍的........ 挖阿災!

 

 

 

吃飽後~ 我們就往漢神巨蛋出發~ 因為機車停車場封起來~ 所以我們把車停在對面的全家福鞋店

 

先是進去看看鞋子~ 小蘋果看到椅子就開始推在我們的後面~ 還繞了一圈耶~ 沒想到她力氣那麼

 

大~ 其實也還好啦~ 椅子不會很重~ 只是怕擋到別人~ 後來小蘋果看到我們在試鞋子~ 她也拿了

 

一雙黑色的低跟鞋要穿~ 我跟她說要等她長大才能穿啦~ 之後我們就過馬路到漢神巨蛋~ 哇~ 冷

 

氣很強喔~ 不錯不錯~ 先到B1去逛逛~ 小阿姨說有大創百貨~ 當然不能放過要進去逛逛才行囉

 

結果我一看~ 看夢時代的大創差太多了~ 因為位子不大~ 所以格局好窄~ 東西也不多~ 不過我也

 

買了2個鑰匙圈和一個手鍊! 

 

 

 

 

照片是之前回娘家拍的........ 嘿嘿........ 哪時候拍的........ 挖阿災!


 

 

 

我們還逛了女裝那樓和童裝那樓~ 我也忘了在幾樓看到很特別的椅子~ 小蘋果一開始還有點怕怕

 

大概是沒看過的關係吧~ 所以不知道怎麼坐上去~ 小阿姨把她抱上去後~ 小蘋果就不怕了~ 開始

 

東看看西看看的~ 後來也有幾個小朋友也來坐~ 想到沒帶像機~ 就覺得很嘔!

 

隨便逛逛還看到一堆人在排隊買冰~ 之前小阿姨和表姊有來逛過~ 她說那時候也是排了好多人~

 

今天只有兩三隻小貓而已~ 這家的冰價位還滿高的~ 不過很特別就是了~ 看看後我們就上8樓的特

 

賣會~ 內衣都好便宜喔~ 我和小阿姨看到一家賣衣服的~ 當然是看到喜歡的就試穿囉~ 後來小阿姨

 

買了一件八百多塊的黑色長版外套~ 我是買了一件五百塊的黑色長版上衣~ 之後我們就離開漢神巨

 

蛋到自由市場逛逛!

 

 

 

 

照片是之前拍的了........ 嘿嘿........ 哪時候拍的........ 挖阿災!

 

 

到了自由市場~ 大多的攤販才剛開始要擺攤與整理~ 繞了一圈後~ 小蘋果趴在我的肩上似乎要睡

 

著了~ 小阿姨問我要不要買紅茶~ 在等的時候小蘋果早就睡著了~ 所以我們就先坐在椅子上喝著

 

紅茶等某些攤販擺好攤子~ 我和小蘋果已經開始流汗了~ 想到還要抱著她逛市場~ 實在是很累人!

 

後來我也在市場裡買了一套290元的睡衣和一件100元的內搭褲~ 之後努力的要把小蘋果挖起來

 

跟她說有很可愛的狗狗手錶要買給她~ 她還是不為所動~ 愛睏就是愛睏~ 根本不理我和小阿姨~

 

手錶才50元耶~ 小阿姨原本看到一個手錶還不錯~ 她說可以配配衣服顏色~ 結果最後也沒買~

 

溜滑梯還是小蘋果的最愛~ 跟她說要帶她去溜滑梯了~ 眼睛馬上睜開來~ 然後開心的很~ 差太多

 

了吧~ 天氣還是很熱說~ 小蘋果還是硬要去玩~ 有什麼辦法呢~ 只好兩個大人看一個小孩在玩溜

 

滑梯囉~ 真的是快熱昏了我們~ 後來天氣有比較涼了~ 也有媽媽(阿嬤)帶著小孩(孫子)來玩~

 

大概快5點~  跟小蘋果說要準備回去了~ 她還給我哇哇大哭~ 說什麼也不回去~ 只好把她抱起來~

 

沿途跟她說等等在來溜滑梯~ 後來到了捷運站~ 上了廁所後~ 打了通電話給婆婆~ 那時候是5點了

 

等了一會~ 列車才到~ 進了車廂~ 小蘋果就害羞了起來~ 對面有帥哥嗎~ 嘿嘿~  還好啦~ 一路上

 

我們就咬耳朵說悄悄話~ 到了後勁站下車~ 不會吧~ 在下雨喔~ 好加在沒有~ 因為我這個天兵媽

 

媽也忘了帶雨傘~ 金害說!    

 

出了捷運站~ 雨衣早就濕搭搭的了~ 因為怕回家的路上會下雨~ 所以我和小蘋果都穿了雨衣~ 結

 

果快把我熱死了~ 幫小蘋果買了一個肉噪飯~ 一路上回去還好沒有下雨~ 回到家快六點了吧!

 

 

 

9 / 18    03 : 00 終於把文章打完了~ 快把我累死了~ 明天再去串門子吧~ 在等我一下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