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魔法tammy家發現的寶~ 日本6色可擦蠟筆

2008102315:39

 

 

應該是九月初吧~ 在tammy麻麻家看到這個可擦蠟筆~ 覺得很滿不錯的~ 所以就訂了兩組~ 想說一

 

組可以給表姊的兒子玩~ 雖然他現在還小~ 不過等他長大就可以玩囉~ 結果tammy麻麻回覆說東西

 

要九月底還是十月份才會到~ 後來貨到的時候~ 遲遲都沒有去匯款~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直到上禮拜

 

五去高雄找小阿姨時才去匯款~ 東西在禮拜二就收到了~ 想說隔天在給小蘋果玩~ 我想她一定會愛不

 

釋手~ 結果真的被我猜中了!

   

 

 

 

日本六色可擦蠟筆

 

 

麻麻說等等要拿好玩的東西給我玩喔~ 好期待喔

(嘿嘿~ 不好意思喔~ 桌上瓶瓶罐罐的~ 還有小蘋果的小馬桶)

 


 

 

我頭上的小玩意可愛嗎

 

 

這樣比較清楚了吧~ 是tammy阿姨送給我的喔~ 謝謝阿姨喔~ 我好喜歡唷!

 


 

 

打開畫筆跟小蘋果說這可以畫在身上和廁所的牆壁喔~ 結果她就開始在腳上作畫了

 


 


 

 

怎麼小蘋果的臉感覺好委屈喔~ 我可沒有欺負她喔啦~ 笑一個咩

 


 

 

晚上洗澡時~ 在等洗澡水的時間~ 讓小蘋果在廁所牆壁畫畫

 

 

我要開始作畫囉~ 請大家仔細看喔

 

 

麻麻有寫了我的名字和她的名字~ 還有愛心和笑臉喔

 

 

這是我畫的塗鴉

 

 

小蘋果真的很喜歡這個畫筆~ 沒事就拿起畫筆起來畫自己的腳腳~ 早上跟她說洗澡時在玩~ 她哪裡肯聽

 

ㄚ~ 昨晚蘋果拔說小蘋果知道這種筆可以拿起來畫~ 改天就不小心以為彩色筆也可以這樣畫~ 我跟他說

 

不會啦~ 我會跟小蘋果說的~ os : 我們的女兒有那麼笨嗎~ 而且我也會盯著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