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 10 / 29 遊旗津 / 西子灣

2008110409:39

 

 

10 / 29  (三) 天氣晴           

            上禮拜回娘家~ 通常都是禮拜三晚上蘋果拔才會來載我們母女倆~ 因為小阿姨的公司無故倒

閉所以想說載她去勞工局看看~ 剛好蘋果拔禮拜三和禮拜四都特休~ 所以就提早中午來載我們~ 和

他約好是12點半~ 結果11點多蘋果拔來電~ 他說早上又被叫修~ 所以提早來載我們~ 先去家樂福吃

午飯~之後才前往三民區小阿姨家~ 載了小阿姨後就開往高雄的勞工公園~ 原本蘋果拔以為勞工局在

那裡~ 結果看一看怎麼沒有~ 後來蘋果拔打電話問他們會計~ 結果在前鎮高中那裡~ 之後是我陪小阿

姨下車去看看~ 結果到了前鎮就業中心看工作~ 翻一翻看一看還是沒有適合小阿姨的工作!

 

 

            之前就說想要搭捷運到美麗島~ 然後在搭郵輪去旗津~ 現在剛好在五甲這裡~ 所以我們就開

車到旗津去看看~ 好久沒到旗津去散步了~ 天色也漸漸暗了!

 

 

 

 

            我們往搭船的方向走~ 小蘋果看到這個古早的打彈珠就說要玩了~ 看她架式十足~ 不過第一

次玩這個她還不太會玩~ 打的方式錯誤~ 不過也得到一瓶吹泡泡的~ 繼續往前逛逛看看~ 那裡有間

廟~ 叫啥廟呀~ 我也忘記了~ 外面有尊神明~ 裡頭都有丟摳摳許願的~ 先是一對情侶丟~ 結果只丟

到那個鐘響了一下~ 我也丟了摳摳~ 不過我有丟中在插香的那個裡頭~ 那個叫什麼ㄚ~ 知道的可以

跟我說一下喔~ 丟中後我就開始許願了~ 旁邊有個平安橋~ 我牽小蘋果走~ 蘋果拔和小阿姨就跟在

後面一起走!   

 

 

 

之後我們搭船到西子灣~ 蘋果拔說要先去吃冰~ 因為之前看浩角翔起在報美食的節目~ 有介紹這家阿

婆的雞蛋酥~ 所以小阿姨就去買了原味和紅豆的雞蛋酥來吃吃看(下圖)~ 之後我們就到有名的海之冰

去品嘗~ 拿了價目表後~ 我們選了兩倍的紅豆巧克力冰~ 在等待的時間~ 我們先吃雞蛋酥~ 嗯~ 還不

錯吃~ 感覺滿普通的~ 沒有到非常好吃的感覺ㄚ~ 之後兩倍的冰端上來了~ 結果就三大一小一起共吃

小阿姨吃沒幾口就不吃了~ 因為太甜了~ 吃到一半我和蘋果拔就說不要吃了~ 下次要選水果冰才不會

那麼甜~ 小蘋果其實還想繼續吃~ 可是太甜了!


 


 

 

 

            吃完冰之後~ 我們就去吃晚餐~ 隔壁有家賣香菇肉羹的~ 吃完散步一下~ 我們又搭船回旗津~

因為剛吃冰的又喝熱的~ 所以我的肚子就有點怪怪的不舒服~ 回到旗津後~ 小蘋果看到這個小火車就

說要坐~ 有投摳摳的喔~ 有看過本部落格的格友們都知道我家小蘋果不敢坐這種有投錢的ㄅㄨㄅㄨ車

其實這是她第三次坐了~ 第一次是去菜市場~ 那種小火車一次30塊不限時間~ 所以都有媽媽去買菜~

把小朋友丟在那裡~ 不過服務還不錯~ 除了送氣球還會給棒棒糖吃~ 小朋友吃完還會幫忙擦手~ 感覺

還不錯~ 小蘋果看到一堆小朋友在坐~ 她也說要坐~ 我和蘋果拔是很不敢相信~ 問了一次又一次~ 小

蘋果還是說要坐~ 後來才知道~ 小蘋果只敢坐這種小火車式的ㄅㄨㄅㄨ車~ 其他的她還是都只有乾坐

的份~ 因為肚子不舒服~ 所以先去廟那裡上廁所!   


 

 

          之後我們往回走~ 看到廣場那裡有一堆人坐著聽歌~ 一個老阿公在唱歌~ 而且是唱日文耶~

還有一堆人在打羽球和散步~ 我們也坐著休息一下~ 過沒多久~ 竟然有水舞可以看~ 小朋友幾乎

都很開心~ 小蘋果也是目不轉睛的再看~ 這是她第一次看到水舞~ 後來小朋友以為水舞結束了~

都紛紛跑到上面去踩水~  小蘋果看到也跟著去上面踩踩~ 後來看到有一點點的水從洞裡冒出來~

小朋友都嚇到趕緊下來~ 小蘋果也是~ 呵呵~ 原來水舞還沒結束~ 大概是在換歌吧~ 坐了有半個

小時吧~ 我們就回娘家去拿東西之後載小阿姨回家了!

 


 

 

            水舞很精采~ 不過拍的太暗了~ 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