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 [秘密] 要揭曉囉

2008111409:08

 

 

 

看到下面的照片~ 大家應該知道我之前說的秘密是什麼了吧!

 

 

               之前有發表一篇 2008 / 10 / 25 逛新堀江 / 城市光廊 的文章~ 那天去新堀江最組要的目的

就是去看新藝刺青的位子~ 因為蘋果拔有列印他自己想要的圖形~ 而我是想要刺星星+蘋果的英文在

腳上!

 

 

               那天搭捷運到了新堀江~ 我們就直達新藝刺青~ 結果找了好久才找到~ 後來才知道他搬家了

不過還好~ 也只是在旁邊而已~ 所以到了目的地~ 蘋果拔就拿圖給小姐看~ 剛好蘋果拔想要刺的圖案

就是新藝刺青裡面的圖~ 所以沒有說很久~ 反倒是我想要的星星~ 小姐跟我介紹很多種圖形~ 最後終

於決定了圖形~ 之後是約時間~ 時間是在一個禮拜後的晚上9點( 10 / 31 ) ~ 蘋果拔選的刺青在左手

臂~ 另一個刺青張惠妹也有刺過的~ 則是在左耳後的一個小星星~ 那個小姐說很少有男生刺~ 通常是

女生~ 所以價錢是 : 蘋果拔左手臂8000元+ 左耳後小星星1000元+我的右腳5000元= 14000元大

洋!

 

 

 

 

 

 

到了緊張的那天囉~ 10 / 31  星期五

            蘋果拔5點下班~ 所以我和小蘋果要先洗完澡~ 我們大概七點多出門~ 在車上我是緊張又興奮

的~ 因為沒刺過~ 所以真的很緊張~ 到了新藝刺青是八點半吧~ 刺青師父就把草圖拿來對照我們的手

腳~ 之後就等到9點才開始刺~ 因為我的只要一個小時左右~ 所以我就先上場囉~ 躺在刺青的平台上

真的很緊張~ 我還問刺青師父會不會很痛~ 他說一般人都可以承受的痛~ 之後還跟刺青師父說要刺

的時候要跟我說一聲~ 後來當第一下刺下去的時候~ 嗯~ 說真的~ 是有點痛~ 但是那個痛我能接受~

之後蘋果拔就帶小蘋果到城市光郎那裡散步~ 我的刺完大概是1個小時多一點吧! 

    

  

 

刺完都要塗凡士林包保鮮模~  

 

 

刺完小姐要拍照存檔~ 星星+ 蘋果的英文

 

 

 

              之後換到蘋果拔~ 小蘋果把那裡當自己的家了~ 因為她把鞋子脫掉~ 在那裡走來走去爬來爬

去的~ 地板很髒~ 要小蘋果不要脫鞋子~ 她哪聽的下去~ 之後我就帶小蘋果到對面的主幼商場去看衣

服~ 然後在旁邊賣童裝的幫小蘋果買一件牛仔褲~ 討厭的小蘋果一直要我抱抱~ 真不知道妳娘的腳

走路不方便嗎~ 後來又帶她去全家買東西~ 才回新藝刺青~ 那裡的雜誌都是刺青的~ 但因為無聊~ 所

以也只好勉為其難的翻一翻看一看!  


 


 

 

               大概是刺青師父累了~ 所以蘋果拔刺到一半~ 他們倆還一起約出去抽個煙透個氣~ 活動一下

筋骨~ 蘋果拔第一個圖騰的刺完~ 已經11點多了~  後來刺青師父跑到外面抽煙~ 小姐問蘋果拔~ 刺

青師父是不是忘記他還有一個左耳還沒刺~ 所以就到外面去跟刺青師父說~ 那個左耳星星刺比較很快

因為小小的而已~ 刺完已經12點多一點點~ 之後我們就散步去停車的地方~ 然後買東西回家吃~ 結

果小蘋果在車上就睡搞搞了!

 

 

 

 

 蘋果拔要刺的圖騰

 

 

 

回到家已經一點了~

 

不知道各位覺得我們刺的圖好不好看~

 

其實刺青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痛啦~

 

呵呵~

 

經歷過生產的痛~

 

就根本是小巫見大巫~

 

不過對一些很怕很怕痛的人來說~

 

我想...

 

應該是痛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