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各位媽咪們母親節快樂~ 也祝我自己快樂~

2009050915:45

 

明天是母親節囉

 

不知道各位媽咪們怎麼過呢

 

今年是我第三次過母親節了

 

感覺好快喔

 

而我家臭蘋果~ 臭皮蛋~ 也已經三歲三個月了

 

現在的她還滿會說話的~ 還好講話不會 "臭零呆"

 

反正每天總是會上演一場對小孩大聲的戲碼

 

不過也有貼心的時候

 

像今天早上拔拔騎著ㄅㄨㄅㄨ車載我們出去閒晃

 

後來載她要去台糖溜滑梯

 

下車時~ 她牽著我的手說 : 媽咪~ 我迫不及待要去溜滑梯了

 

喔~ 我心想: 這小妞還會用成語喔~ 猴塞雷喔

 

今天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和老弟要請老媽去吃飯

 

以往我們都是包紅包或買東西~ 今年想說請老媽去吃飯

 

老弟說今晚這攤他要請客~ 那我則是包紅包和訂蛋糕

 

而且剛才和他通電話~ 喔~ 老弟要帶女朋友喔

 

我家蘋果要當花童的日子快囉~ 要趕緊幫她準備準備了

 

明天則是幫婆婆過母親節

 

 

 

 

好啦~ 不多說囉~ 最後要祝天下的媽咪們母親節快樂

 

當然我自己也要快樂囉

 

有個寶貝女兒 + 一個還不錯的老公 = 就是很棒的母親節禮物了

 

嗯~ 還有來格子留言祝福的格友們

 

我可能沒時間去你們的格子親自祝福囉

 

不好意思啦~ 給我賴一下喔~ 感恩~ 謝謝!  

 

 

還有謝謝幫忙我投票的格友們~ 還有今天和明天嘿

 

謝謝喔~ 我也有每天去投票喔~ 只是沒報票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