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了「Deary乳油木極潤系列」

2010011400:17

 

幫忙按一下" 推薦 "唷~ 感謝!

 

 

7-11暢銷品牌,Deary乳油木極潤系列(極潤手足霜、極潤身體乳、極潤護唇膏)邀請你來體驗試用!發表使用心得於部落格中,就有機會獲得市價超過五千元禮盒喔!

   

【產品特色】

嚴選著名迦納天然乳油木果,品質純淨富含植物固醇及維生素E,並結合珍貴蠟菊精華、角鯊烯及小麥胚芽油等加乘作用,具有極佳的修護、柔軟、與肌膚癒合功效。

身體創新乳體能高效柔潤肌膚,敏感肌膚也適用。手足專用乳體,質地滑潤吸收快。

護唇膏特別添加清涼薄荷,唇部清涼舒暢,一年四季皆適用。

 

這次AD體驗的商品是Deary乳油木極潤系列~ 很開心有被錄取~

因為我自己本身就愛添加乳油木的東西~ 除了滋潤之外~ 味道也不會太刺

~ 所以我很喜歡買有添加乳油木的東西~   

還沒收到體驗的商品前~ 每天都在期待著~ 希望郵差先生趕緊把東西送到

我手上~ 我已經迫不及待的要來使用了~

哇~ 光看Deary乳油木極潤系列這幾個字~ 就讓我興奮不已~ 呵呵~

 


 

收到了收到了~

終於從郵差先生的手上收到燒滾滾的產品~

打開紙袋~ 拿出體驗的三種產品~

真的~ 不騙你~

光拿在手上~ 看著瓶身上的介紹~ 就快凍賣條~

有沒有看到那綠色的小貼紙~ 上面的價錢可是很便宜的唷~

而且還是英國Soil  Association有機認證乳油木果PLUS+~

我阿~ 差點就要吃進肚子裡~

哈哈~ 還沒那麼誇張啦~ 不過真的是很期待~

讓我來好好介紹商品與使用的過程~

 

既然我那麼愛乳油木的相關產品~ 當然也要來查查乳油木果的好處~

以下資料是我在奇摩知識找到的~ 感謝再見阿狼的分享~

 

乳油木果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呢:

說起乳油木,(Shea Butter)又有人譯做:雪亞脂,這種具有神奇保養功效的植物,可能對許多人來說都很陌生,由於無法人工栽種,完全是以自然方式生長,因此這種核果植物只生長於西非的大草原地區,大約從五月開始,乳油木就開始長出綠色的核果,然後漸漸成熟轉為咖啡色,一直到8月左右成熟的核果就會掉落下來,而被萃取出珍貴的乳油木果油。在西非的布吉納法索的卜卜迪拉索市,任意採摘乳油木果這種神聖的植物是被禁止的行為,他們只採收墜落於地面上的核果,核果乾燥之後,以冷壓方式將油脂萃取出來,乳油木果大約含有40-50%的油質,在當地,只有女性才熟悉萃取乳油木果油的技術,因此乳油木果油又被稱作是:女人的黃金!

乳油木果油與一般液態的植物油不太相同,在常溫下呈現固體型態,帶有淡淡的米黃色,有點像是奶油一樣,氣味很淡,幾乎沒有任何味道。百年來非洲當地居民就會將乳油木果油拿來塗抹於肌膚與頭髮上,作為防止日曬與曬後肌膚的滋潤與修護聖品。仔細分析乳油木果油的成分組成,大致可分為兩個部分:



 1.一為可皂化的脂肪及脂肪酸等成分,除了具有滋潤肌膚的特性,特別的是當中還含有一種肉桂酸鹽的三?烯酯類,對於陽光的中波紫外線(UVB)具有吸收效果,因此是一種天然的防曬成分。



2.另一個部分則為乳油木果油中的不可皂化物質,則是乳油木果油最珍貴的護膚價值所在,當中含有植物固醇(Phytosterols)及維生素E,具有極佳的修護、抗炎、與肌膚癒合功效,由於乳油木果油的不可皂化成分比例高達8%(一般植物油比例還不到1%),這足以解釋為何乳油木果油對搔癢等肌膚發炎狀態有如此神奇的療效。

 


 

這是Deary乳油木極潤身體乳~

瓶蓋是金黃色~ 圓圓胖胖的~ 看了還真可愛呢~

看了一下產地~ 是台灣的唷~ 我最愛使用台灣的東西了~

身為台灣人~ 怎能不用台灣貨呢~ 你們說對不對阿~

瓶身底下也有印製造批號和有效日期~

這罐乳油木極潤身體乳可以使用到2012年的12月喔~

不過我想我應該不用到那個時候就用完了~

還要在去7-11補貨呢~

購買的地點是我們的好朋友~ 幾乎每走幾步就可以看到的 7-11~

7-11現在到處都有~ 我們這裡一條路上就有兩間7-11~ 是最夯的喔~

有機認證的天然乳油木果~ 是嚴選西非迦魶天然的乳油木果~

瓶身上的介紹~ 除了維生素E我知道外~ 像植物固醇~ 蠟菊精華~

角鯊烯及小麥胚芽油都是我第一次看到~ 有夠俗的啦~

有那麼多珍貴的成分~ 難怪能創新乳體高效柔潤肌膚~ 質地清爽倍感

柔細~ 全天候散發淡雅清香~  

 


 

金黃色的胖胖蓋打開後~ 我聞了一下味道~ 真的是淡雅清香~

好好聞喔~ 真的很想喝一口耶~ 連瓶身也有淡淡的味道~

瓶口的設計不怕一次倒出太多~ 貼心度給100分唷~

身體乳就是要在洗完澡給他使用一下~ 當毛細孔都打開時~ 擦些乳液

讓肌膚滋潤~ 修護與潤澤~ 好東西一定要和我家寶貝女兒一起使用囉~

雖然她幼小的肌膚白拋拋幼咪咪~ 可是她從小我就會幫她擦些身體乳

來幫助滋潤~ 她可是我的寶貝耶~ 當然要好好呵護囉~

 


 

我家小蘋果也破不及待要洗完貴妃澡後~ 趕緊來使用這瓶乳油木極潤身

體乳了~ 我跟她說味道很香~ 她馬上就說她也要聞聞看~

幫小蘋果洗完澡後~ 倒一些身體乳在肌膚上擦拭~ 只要一點點就好~

推拿後~ 身體乳一下子就吸收了~ 且不油膩~ 散發的清香味道連我也要

快點來使用~

 


 

(圖一)照片裡的手是還沒使用身體乳~ 雖然不至於粗糙~ 可是就是

看起來沒光澤~ 身體乳是乳白色的顏色~ 我看過的幾乎都是乳白色

居多~ 手部擦過身體乳看起來就是不一樣(圖三)~ 除了肉眼看到的明

顯光澤外~ 摸起來也有細緻感覺~ 真的一下子就吸收了~

洗完澡我也擦拭在我的身體個個部位~ 這就不方便拍拍囉~

肥肉太多~ 會嚇到大家滴~ 我要做些功德~ 呵呵~

洗完澡毛細孔打開時擦個身體乳~ 真的很棒~ 除了身體上散發清香的味

道~ 肌膚也可以變得很有光滑~ 保濕~  


 

再來介紹乳油木極潤手足霜~ 這瓶手足霜是我秋冬季節最需要的~

沒有他~ 我的手真的很粗糙~ 甚至乾燥到不行~ 有時候還會因為脫皮

的關係~ 我看了礙眼~ 最後皮被我撕掉而流血~


 

這瓶乳油木的極潤手足霜~ 當然也是台灣出產的囉~

製造批號和有效日期印在瓶身最上面~ 讓消費者一幕了然~

而且這罐手足霜可以用到2012年的11月底~ 但對我來說~ 不用半年

就用完了~ 會不會在三個月內就用完了~ 還是一個月呢~

反正我遲早要在去7-11補貨~ 價格也是便宜一族喔~

看了介紹~ 當然也是嚴選西非迦魶天然乳油木果~ (我在說廢話嗎)

除了有植物固醇和維生素E~ 另外結合珍貴的燕麥葡聚醣~ 尿囊素~

還有Vit-B3等加乘作用~ 能持續修護~ 潤澤粗操乾裂手足~

我太愛這罐了~

 

 

這瓶乳油木的極潤手足霜~ 瓶蓋也是金黃色的~ 不過我不會形容他的

樣子~ 說他胖胖的~ 也不胖~ 說他扁扁的~ 也不那麼扁~

瓶口有個保護膜~ (這該怎麼形容~ 我叫他保護膜囉)

他和身體乳的瓶口不太一樣~ 所以黏上了一層保護膜~ 讓他不至於倒

流~ 有時候小孩子比我們大人先拿到東西~ 有了這層保護膜~ 就比較不

怕孩子先拿到而不小心灑了一地~ 貼心度與細心~ 都給100分喔~



 

厚~ 皮膚那麼細緻~ 白拋拋幼咪咪也要擦~ (忌妒)

要擦就擦囉~

其實我自己在擦手足霜時~ 也會要小蘋果一起擦~ 小手手當然也要好

好幫她保護~ 從小開始三不五時的保養~ 這樣也不錯~ 我們那時候哪

有那麼好~ (這樣說好像我很老厚)~ 現在的孩子真的很幸福~



 

(圖一)因為我都有擦護手霜的習慣~ 所以還沒擦這款乳油木手足霜

前~ 手看起來不至於那麼沒光澤~ 摸起來也沒有粗糙感~ 不過有使用和

沒使用就是有差那麼一點點~ 你說是唄~ 擦完的手~ 摸起來當然滑順~

而且很滋潤~質地滑潤吸收快~ 手聞起來的淡雅香氣~ 連拔拔都說好香~

 


 

腳啦~ 這雙龜裂的臭腳鴨跟隨我好久了~

這次我也是利用洗完澡來擦拭~ 毛細孔打開時最容易也最快吸收~

每次我自己摸自己的腳跟時~ 都覺得很討厭~ 相信很多女生都跟我一樣~

腳跟都會龜裂~ 有時候也會因為我的手賤而去摸他~ 然後去撕腳皮~

不撕下來絕不甘心~ 但也往往造成流血的狀況~

有了這瓶手足霜~ 我在也不怕因為手賤而去撕他~ 擦完的感覺很棒~

摸起來不會ㄎㄟˊ ㄎㄟˊ 的感覺~ 而且乾裂的狀況也有改善喔~

 


 

我也習慣擦完手足霜就穿襪子~

晚上我們睡覺~ 腳腳也要套個襪子好好一下才對~

  

 

最後是乳油木的極潤護脣膏~ 這支護脣膏我也喜歡~

產地不用我說~ 大家都知道一定是台灣製造的~

背面也清楚的標示製造批號與有效日期~ 這支護脣膏我應該會用的比

較久~ 呵呵~

嚴選哪裡的天然乳油木果~ 答對的有獎喔~

乳油木果含有植物固醇及維生素E~ 並結合了珍貴的葡萄籽油~ 蜂蠟~

橄欖油及清涼薄荷加乘作用~ 強效滋潤和修護乾裂雙唇~


 

小小一支護脣膏~ 攜帶方便不佔空間~

打開瓶蓋試聞~ 淡淡的薄荷味道~ 超舒服的啦~

護脣膏的底下~ 也有印上有效日期~

就算外包裝的盒子丟掉了~ 也不怕會使用到過期~

貼心設計和細心程度~ 大大的給100分唷~


 

小蘋果只要開水喝的少~ 或是比較冷的天~ 她的嘴唇就會拖皮~

所以我也是習慣讓她擦護脣膏~ 不過平時保養就都有再做了~

脫皮的嘴唇一定很乾燥~ 而且她也比較會去摸~

通常我都會先用小剪刀把拖皮的部分先剪掉~ 然後在擦上一層護脣

膏~ 大概半天或隔天~ 嘴唇脫皮的現象就會不見~

不過因為有添加薄荷的成分~ 小孩子有的比較不能接受~

小蘋果只擦了一次就說她不要擦這支護脣膏~ 我可是愛的很呢~

粉粉嫩嫩的嘴唇~ 看了就想親一個~

 


 

小孩的嘴唇和大人的就是不一樣了~ 我的下嘴唇還真厚~ 呵呵~

雖然我的嘴唇不至於到脫皮~ 或者乾燥~ 但上點護脣膏滋潤一下也好~

淡淡的薄荷味道在嘴唇上~ 聞起來也是很舒服唷~

 

使用完這組Deary乳油木極潤系列的身體乳~ 手足霜~ 護唇膏~

真的很大大推薦給大家~ 秋冬季節可是要好好保護我們的手腳與嘴

唇~ 而且價格很便宜~ 不用99塊就買的到~ 在7-11裡都有賣喔~

很值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