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蘋果的第一雙低跟鞋

2010033015:50

 


 

這是我們家可愛又38的小蘋果~ 今年四歲一個月又22天了~

近期要去幫她看幼稚園了~

預計八月就要上中班了~ 到時候我也要開始準備找工作了~

貴婦的生活即將要結束~ 阿~ 我不要啦~   

 


 

這雙鞋子是前陣子到夜市的時候~ 幫小蘋果買的~

原來她自己挑的那一雙是粉色又俗的低跟鞋~

我看了直搖頭~ 還好有看到這雙黑色的低跟鞋~

很少小朋友的鞋子是黑色的~ 幾乎都是粉紅色的~

這雙鞋子整體來說是好看的~ (我認為啦)

價格也可以接受~ 一雙190元摳摳~

 



 

這雙鞋如果有賣大人的~ 我就可以和小蘋果一起穿母女鞋啦~

可惜就是沒有~ 有些低跟鞋都不好看~ 不然就是很俗氣~

小蘋果越大是越愛漂亮了~

之前是出門穿衣服要挑她喜歡的~ 如果我幫她選的她不喜歡~

她一定是苦瓜臉~ 而且就開始哭著說這件不可愛不好看啦~

最後我就會發脾氣了~ 

明明這些洋裝或衣服妳以前就穿過阿~

哪時候又變不可愛不漂亮了~ 

後來是買了這雙黑色的低跟鞋~

她也會跟奶奶或外婆炫耀一番~

最近看我在敷面膜~ 她也會說她要敷~

喔~ 賣嘎~

還好我不化妝~ 不然一定被她拿去偷偷的畫完~